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在PowerPoint中嵌入视频


很多人需要介绍给他们的专业努力。他们的发言将大大受益,如果他们能在PowerPoint中嵌入视频。要在PowerPoint中嵌入视频意味着插入视频剪辑应用程序,这样它可以在演示文稿中发挥的身体。它可能看起来很难,最初,当您认为您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嵌入视频。然而,你并不需要是一个亲,只是几个简单的步骤将帮助您开始。如何在PowerPoint中嵌入视频下面的指南将让你知道如何在演示文稿中插入一个视频。

如何在PowerPoint中嵌入视频

你开始之前,你需要知道如何使用PowerPoint。一旦你知道了,首先要做的是保存的视频(最好的。avi或。wmv格式)您想在您的演示文稿中插入的PowerPoint文件夹,你正在。然后,您需要打开您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并选择具有适当的幻灯片版式,您正在使用一个新的幻灯片。然后,您需要单击“插入”选项卡上,选择“影片和声音 - 文件中的影片。

现在你会看到弹出框,在这里您需要在您保存它。然后选择该文件,并把它添加的文件夹中搜索到的电影文件。系统将提示您的媒体播放喜好 - 自动或点击时。选择您想使用的选项。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调整,移动和定位在幻灯片上的任何位置的视频文件。

当您查看您的幻灯片放映,您只需要点击视频,它将开始播放演示文稿中的。当你再次点击它,它会暂停。你要记住保存在您的演示文稿文件夹的视频文件,分别为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不保存电影文件。因此,它始终是更好地在演示文稿的同一文件夹中有视频的副本。

在PowerPoint中如何把YouTube视频

很多时候,你需要出示在会议上介绍的一些YouTube视频。它可能会成为一个非常棘手的情况,当你正在寻找的YouTube视频流因贫困互联网连接,或者如果您正在使用的计算机不支持所需的编解码器需要较长的时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有一个贫穷的节目,你需要尝试在PowerPoint中嵌入YouTube视频。在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嵌入YouTube的,因为这仅几步后,可以通过简单,这是非常简单。让我们看看在PowerPoint中如何把YouTube视频。

让我们首先考虑的情况下,你应该给您的演示文稿,在一个房间里有出色的互联网连接。在这种情况下,你首先需要下载一个YouTube向导插件。这个插件可以从“skv.mvps网站下载。一旦你得到了插件的安装,你会发现新的色带,在您的PowerPoint工具栏,上面写着:'插入YouTube视频。然后,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向导的YouTube视频输入网址,按照说明在PowerPoint中嵌入YouTube视频。你也可以重新定位和调整幻灯片中为您需要的视频。

现在,假设你给介绍的环境中,没有上网,或有连通性差。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在PowerPoint中嵌入YouTube视频吗?嗯,有一个简单的解决这个问题。您需要在您的计算机上下载YouTube视频文件在AVI或WMV文件格式。不要下载任何其他文件格式的视频,PowerPoint演示文稿会认不出来了。

因此,如何下载YouTube视频到您的计算机?下载YouTube视频,这是非常容易和简单。 MediaConverter或Zamzar像刚刚访问的网站。这些都是网上的YouTube下载工具,将帮助你转换AVI或WMV文件的视频文件。然后,你需要保存在电脑上的AVI或WMV文件。然后,按照上述指示,就如何在PowerPoint中嵌入视频和您的当前幻灯片中插入。

这是所有有关如何在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嵌入视频。你可以提出您所有的多媒体文件,并通过这一过程,使你的演讲是成功的。按照这些简单的指令,你甚至可以在PowerPoint中嵌入YouTube视频。我希望这篇文章对如何在PowerPoint中嵌入视频帮助您使您的演示更加有趣和有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