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肝功能衰竭阶段


肝功能衰竭是一个部分肝脏受损,这会导致肝功能下降的状况。这是一个危险的条件,可以把危及生命。它需要就医时,条件是没有那么严重遏制。有四个多年来发生的肝功能衰竭阶段。许多人的印象,肝功能衰竭的影响只有那些谁是慢性酗酒。然而,这种情况并非如此。肝功能衰竭发生时,器官被破坏,由于B型肝炎和C型肝炎感染。肝功能衰竭的症状,也可能会出现因过量服药,如血色病的遗传性疾病等,当一个人消耗的食物如蘑菇或食用毒错误的一种,它也可以导致肝脏损伤。肝脏是唯一器官,经过磨损。然而,多年的虐待,造成相当大的破坏,例如,它是无法修复。让我们详细看看在肝功能衰竭阶段,并可能面临由于这种情况,了解各种并发症。

肝功能衰竭的类型

当肝脏未能履行其代谢以及合成功能,它被称为肝功能衰竭。有两种形式,可能会影响病人的肝功能衰竭。这些措施包括急性肝功能衰竭和慢性肝功能衰竭。急性肝功能衰竭的发生发展肝功能衰竭的迹象,4周之内。肝功能衰竭的早期症状包括黄疸,白蛋白和凝血蛋白的生产下降等慢性肝功能衰竭阶段发生了多年。这种情况是由于过量饮酒,B型或C型肝炎,中铁或铜含量的增加,非酒精性脂肪肝疾病等造成的,让我们进入肝衰竭阶段的细节。

肝功能衰竭阶段

肝功能衰竭阶段发生的一种慢性疾病。多年来,肝功能损害发生在阶段,终于可以没有完全停止运作。让我们来看看在慢性肝病,在短暂的失败阶段。

#1〜炎症肝功能衰竭阶段

肝功能衰竭的第一阶段是炎症。会出现这种情况,由于身体的企图医治自身的伤害。肝脏炎症的症状包括腹部压痛及肝脏肿大。在初始阶段,肝脏发炎,不会造成任何损害。然而,随着炎症的进展,它会导致长期的损害。过量饮酒或肝炎病毒感染,有炎症的主要原因。这种情况是可逆的,如果一个人寻求适当的治疗,并进行了他们的生活方式的变化。治疗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将有助于防止永久性损坏和进步,举办两个肝功能衰竭。

#2〜纤维化肝功能衰竭阶段

炎症后,下肝功能衰竭阶段包括纤维化。当肝脏组织是伤痕累累,由于长期的炎症,它会导致肝纤维化。健康的肝组织被接管由疤痕组织。这会导致肝功能下降,不允许通过器官适当的血流量。余下的健康组织加班,这将导致进一步的损害。这个阶段是可逆的,如果有如下肝功能衰竭的治疗,饮食习惯的改变,并避免饮酒。

#3〜肝硬化肝功能衰竭阶段

当疤痕组织不再能够自我修复,这是导致肝硬化。现在这是一个永久的和不可逆转的条件,导致多种并发症。肝硬化的症状包括腹部和腿部的水肿,黄疸,容易瘀伤和出血,皮肤瘙痒,血管破裂,对药物的敏感性,内存的问题以及糖尿病。肝脏可以不再过滤出从血液中的毒素和废物产品。这会导致毒素到达大脑,导致脑损伤。肝硬化是肝脏受损在很大程度上阶段。此阶段可进展为肝功能衰竭的最后阶段。

#4〜肝癌肝功能衰竭阶段

也被称为完整的肝功能衰竭和癌症套在因肝硬化终末期肝病。肝脏已逐渐恶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并导致肝癌。肝癌的症状包括食欲不振,腹泻,幻觉(听觉和视觉)等肝脏发生幻觉不再是能够过滤掉血液中的毒素和自由基。他们开始影响到大脑,导致虚构的声音和被病人所经历的愿景。病人还患有极端嗜睡,精神错乱,定向障碍和昏迷。最后,这个阶段结束死亡。

这是所有有关的慢性肝功能衰竭阶段。可以治疗的早期阶段和逆转的损害后果。然而,长期的恶化可能导致肝硬化和肝癌。如今,肝移植是拯救一个生命的最后希望。这是所有有关肝功能衰竭的四个阶段。欲了解更多信息,发言为卫生保健提供更多细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