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神经胃痛


紧张胃真的不能被归类在任何特定的疾病。医生一般采用胃相关条件或问题,如消化不良,腹胀,甚至排便习惯改变数组这个词。然而,紧张的胃诊断通常是由医生诊断测试失败后,揭示了特定的原因或排除其他可能性。大部分时间,可能导致紧张胃痛的原因是压力和/或焦虑。

紧张的胃和焦虑

一个可以得到一个肚子疼,如果一个人压力太大了!我知道这很难相信,除非你已经通过了。然而,它是真实的,我们的消化系统,其过程可以得到严重影响改变情绪和紧张,焦虑,抑郁和其他精神障碍的条件。以及我们的精神状态会影响我们的生理状态。一些医生认为,当一个人强调,胃酸过多导致胃症状模仿灼热的一个搅动产生。慢性应激可以诱导以及加重胃溃疡和胃食管反流病(GERD)。

肠易激综合症(IBS)的紧张和焦虑的组合条件,可能导致紧张的胃痛。根据的焦虑障碍协会美国,人们往往担心,如健康,金钱或事业所有的时间,以及对一求肠易激综合症的痛苦的问题,往往到有自己的病情更加严重,如果他们有任何形式的精神病。小儿神经胃痛常常被看作是同行和学术界的压力,他们必须经过的后果。

神经胃症状

作为一个紧张的胃是不是一种疾病,其症状取决于是什么原因造成或加重。然而,一些常见的症状是腹泻,便秘,腹泻,便秘,粘液或血液中的粪便和慢性腹痛交替。

其他神经胃的症状包括溃疡,呕吐,恶心,反胃(反酸),胃灼热,腹胀,饭后,胃部不适或疼痛,腹胀,嗳气,肠胃胀气。在次,暴饮暴食或吃的食物之一是过敏也能导致上述症状。最后一两天,但大多数症状,当它成为一个普通的功能,它可引起很多并发症,可以很容易扰乱人的日常。

神经胃补救

紧张的胃痛,可管理,药物和某些生活方式的改变。根据诊断和严重程度,医生可能会处方精神科药物,抗恶心,有的腹泻和便秘的药物。而对于那些从紧张的胃焦虑的痛苦,抗抑郁药会规定。抗酸剂也规定,以帮助减轻胃,减少腹胀,酸​​性分泌物和天然气。

除了这些药物,草药帮助解除压力,降低消化不良的问题。药材,如薄荷,生姜,甘菊等具有驱风属性,防止消化道的气体形成或减轻它的消逝。他们是温和的,可以帮助减轻常见的胃肠道问题。缬草,卡瓦卡瓦,猫薄荷,龙蒿,当归,小茴香,八角等,都是草药,不仅可以放松胃部不适,但也抚慰心灵。经常运动和健康饮食将有助于保持身体和精神的滋养和快乐。

紧张,焦虑和抑郁,肯定有助于引起或加重紧张胃痛的情况。在大多数情况下,疼痛是暂时的,但是当它成为一种慢性的功能,它是时间去看医生。重要的是要判断它是否只是“蝴蝶”胃或神经胃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