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视野中的黑点


黑点,在视觉,眼睛飞蚊症在医学界被称为,这似乎在我们眼前移动的黑斑。这些漂浮物,或黑斑,可以是任何形状或大小。没有条件,其中一人在视觉体验这些黑斑是有害的,因此被认为是完全正常的老化过程有关。然而,有时,可能会看到在此类事件发生的突然崛起,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眼睛的一个特定的医疗条件的根本原因。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明智的,最早在征询眼科医生。

眼睛飞蚊症的症状和体征

顾名思义之间的各种眼睛飞蚊症的症状和体征,最突出的是外观漂浮在眼睛前面的黑点。这些斑点可能会持续约10至20分钟,如果他们继续存在,那么你可能要咨询眼科医生。这些黑点,视力可伴有视力问题或减少视力。有时,人在同一时间也可能遇到大量的飞蚊症,这可能会妨碍视力,从而使其难以集中的人。

黑点视觉的原因

我们的眼球包含一个透明的凝胶样物质,称为玻璃质。它位于晶状体和视网膜之间,并牢固地附着在视网膜本身。玻璃体造成任何干扰或损害,导致在视网膜上,从而使视力黑点的外观形成阴影。这里有一些突出的因素,这可能会损害眼睛飞蚊症玻璃体和结果。

老化:老化,眼睛飞蚊症最常见的原因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玻璃体开始恶化和液化。这反过来又导致形成液中的蛋白质团块。当这些团块开始漂浮在前面的眼睛,他们出现黑点,仿佛漂浮在你的面前。

玻璃体后脱离:在视觉上的黑点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玻璃体后脱离(PVD)。随着年龄的增长,玻璃体往往液化和收缩。由于它的合同,它从视网膜分离。这种分离被称为玻璃体后脱离。

感染:各种眼部感染也可能导致在这些黑点的形成。当细菌细胞和淋巴细胞的碎片陷入玻璃体,他们往往会扰乱视觉,从而使视力黑点的外观。

偏头痛:偏头痛,神经系统疾病,是最常见的特点是头的一侧剧烈疼痛。一个人患偏头痛中风被称为体验,同时在视觉和头痛的黑点。

手术:各种手术的眼睛视力也可引起飞蚊症。如YAG激光激光眼科手术,白内障手术有玻璃体脱离,这反过来又可能导致黑点高的机会。

在眼科治疗飞蚊症

一般来说,这些黑点是无害的,因此并不真正需要的关注,但如果他们往往会造成明显的视力障碍,那么有可能有视力的黑点进行治疗。玻璃体切除手术是治疗飞蚊症的选项之一。重要的是要找出眼睛飞蚊症的原因,成功地对待他们。如果这些黑点是由感染引起的,治疗感染,将有助于让他们摆脱。如果一个女人出现在视觉的黑点,在怀孕期间,那么她应该报告给医生,并采取必要措施,以遏止他们或他们的潜在因素。

不应该采取不必要的风险,尤其是当问题涉及到眼睛。同样是具有远见的黑点的情况。作为一项预防措施,不断监视他的视力和眼睛有问题,如果有的话,应及时向医生提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