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个人减税


随着本财政年度即将结束,个人和组织,已经开始关闭其帐户的书籍,也开始计算其所得税负债。许多人也开始准备提交他们的报税。在这种情况下,经常被我们忽略的因素之一,是减税。在以下各段已解释的概念,有效的税收减免。

什么是税前扣除?

它非常重要,要知道减税的意义之前,我们进行个人的减税,让我们先来了解有关减税,不同的规定,这些扣除有关的成文法。

税收减免只不过是一些税额,由政府提供的豁免,即征收。有几种不同的税,由政府在每个财政年度结束时收集。有些人的收入和支出,但政府不征税。这些常见的税收减免个人考虑,而普通人征收所得税的政府。美国国内收入署已指定某些标准扣除和分项扣除纳税人的利益。标准扣除和分项扣除是美国公民为主要的税收减免。总结税收减免的定义,它可以说,减税是个人的收入和支出由政府授予的豁免和影响纳税人的所得税纳税申报表。

标准税前扣除

美国国内收入署已属于下类标准扣除税收减免规定。标准扣除额的概念被指定在551国税局门户网站的主题。基本上是一个标准的税前扣除美元的金额减少的收入额征税。不能利用个人的标准减税,如果一个人选择利用逐项扣除。另一个转折是在标准扣除已婚人士的故事,无论是丈夫和妻子必须申报标准扣除额。配偶都不能提出不同的扣减。以下是为标准的税前扣除资格的人谁。

*单身人士或已婚人士申请分开,符合标准的税收减免上去5700美元的。

*如果你已经结婚,并共同申请,或符合条件的鳏夫或寡妇,那么你就成为标准做高11 400美元的税收减免的资格。

*在户主的情况下,你将有资格扣除是价值8350美元的。

国内税收服务,抛开标准扣除一些例外。这是更好地援用,并通过刊物,547,553,519和501国税局前居然声称和豁免申请。您还可以通过表格1040A,1040EZ和表格1040以计算的豁免。这些刊物基本上都是工作作为所得税计算器,也将帮助你借此进一步豁免。上述数字如有变更,尊重财政年度,根据通胀率。

个人逐项减税

有被忽视的几个逐项税收扣除。扣税的个人性质逐项扣减的第二种类型,并根据国税局的规范,一个人不能利用逐项扣税,如果他已经提交标准扣除。以下是一些真正的逐项扣减。国税局主题501到515状态等逐项扣减的规定。

*医疗和牙科费用

*抵扣税

*住房抵押贷款点

*利息支出

*捐款

*伤亡和偷窃带来的损失

*杂项开支

*首页商业使用

*商务车使用

*商务旅行开支业务

*娱乐开支

*教育开支

*员工的业务开支

*伤亡,灾害,被盗损失

为了利用这些税收减免,你可能也指以所得税的形式和国税局提供的计算器。

要知道更多有关税收减免,你也可以参考:

*诉讼住区纳税的

*首页信用税前扣除的股权线

如果你是援用税收减免的情况下,你应该是指由国税局的规定和主题,为每一个类型的扣除部分或其他条件,规定或资格要求。如果你有严重的困难,在为个人的税收减免申请的情况下,你也可以咨询税务律师或特许公认会计师。

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