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肌肉酸痛和疲劳


肌肉在人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播放运动中的关键作用,并重视与对方的身体关节,肌肉的弹性纤维。有时身体变得疲劳时,有一个肌肉过劳。在全身肌肉的过度使用,可以使他们弱,也引起疼痛的程度,而忽视它可以使病情慢性。有些人可能还抱怨身体酸痛与白天昏睡在任何一点的感觉。这可能是因为疼痛可减少身体的活动。在某些情况下,肌肉酸痛伴有乏力可以是一些严重的疾病的征兆。

肌肉酸痛和疲劳的原因

肌肉酸痛和疲劳,同时,可以采取对身体造成危害。有几个因素可能会导致这两个条件。在情况下,一个经历了极端的肌肉酸痛和疲倦,然后立即采取医疗干预是必需的,因为它们可能是一些严重的潜在健康疾病的迹象。下面是一些致病因素,感觉累了,在同一时间遇到肌肉酸痛。

*患有抑郁症可能会影响身体和心灵,在同一时间。抑郁症的一个回合可以损害身体的正常运作,这可能会导致人患极度疲劳。这个条件的其他症状是肌肉酸痛,食欲不振,失眠,腰痛等,在延误治疗这种情况在患有慢性疲劳综合征的人可以结束了不明原因的和长期的阶段。

*疲劳的另一个致病因素,伴有肌肉疼痛,是细菌和病毒的侵扰。可以攻击人体的病原体(包括细菌,病毒和寄生虫),并导致感染和疾病的数量,进一步削弱了身体,并造成肌肉疼痛。

*非洲昏睡病是一种寄生虫感染,并引起感​​染的采采蝇。这种疾病的症状包括发烧,关节痛,头痛,肌肉酸痛,并在那里的苍蝇咬伤网站瘙痒感。与这种疾病的进展,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得到的人患有睡眠障碍,混乱,缺乏感官协调,等等都可以在所有的时间出现累的人。这种病可以传送到一个​​健康的人从被感染的人,如果同样的蝇叮咬他。

*某些药物和药物也能产生严重的疲劳和肌肉酸痛等副作用。这可能是由于过度使用药物控制血压的,降低胆固醇,还可以使用可卡因等毒品。

*全身都疼痛,肌肉疼痛和已过分的感觉,是因为一种叫做纤维肌痛条件。在这种退行性疾病的人患有骨骼肌肉系统在极端的疼痛和压痛。有时睡觉,情绪波动和内存相关的问题都伴随着痛苦的感觉。这种疾病是女性更为普遍,与男子相比。

*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称为红斑性狼疮,也是造成肌肉酸痛与疲劳。这种疾病可导致一些身体多个系统的问题,因为免疫系统攻击身体的健康细胞和组织。关节和肌肉的炎症可以导致疼痛和压痛,也影响器官如心脏,肺和肾脏等

缓解肌肉酸痛和疲劳

虽然它的人造成不适,伴有肌肉疼痛疲劳的根源是必要的。经过漫长的一天充足的休息是最好的补救措施,以缓解疲劳和压力之一。按摩受影响的地区,可以舒缓肌肉酸痛,并改善血液循环。也有一些止痛药和抗应激的药物,帮助减少这些条件的力度。香薰,练瑜伽或冥想和运动处方,也被证明是有助于在这些情况下。来访的医生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他会开的药物来治疗疾病如纤维肌痛和狼疮。用适当的药物治疗和休息,疲劳和肌肉酸痛可以控制的。

这是一个简短快照肌肉酸痛和疲劳。永远不要忽视身体的任何变化,并报告给卫生保健提供者,以避免越来越激烈的条件。均衡饮食,适当的休息和日常运动处方可以帮助在海湾保持这种令人衰弱的条件。保持健康和照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