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胃炎用药


胃炎是消化系统的疾病,其中胃壁发炎。因此,人经历了持续性的腹痛,这可能会减少吃的食物的欲望。胃炎伴有局部破坏胃壁炎症可导致溃疡的形成。在这种情况下,人可能会排出黑色柏油样便,这是一个内部出血的迹象。被称为幽门螺旋杆菌的细菌是多次炎症的胃壁背后的罪魁祸首。抗生素是治疗的第一线,当它被证实,胃炎发生由于细菌的存在。下面提到的是胃炎,一直非常有用的,以消除细菌的药物。

胃炎药物

无论是急性或慢性胃炎,医生建议,以改善消化问题与此相关的症状,可内服药物。有些人认为是胃炎的治疗主要停留在药物如下:

阿莫西林

这是最常用的抗生素治疗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回应非常好这胃炎的药。患者应该遵循这种抗生素治疗的为期10 - 12天彻底根除细菌感染。

克拉霉素

这又是另一种抗生素,可以帮助消除细菌感染胃。这种口服胃炎的处方药,是强大的,足以杀死以及停止幽门螺旋杆菌的生长。由幽门螺杆菌引起的胃溃疡也与克拉霉素治疗。

抗酸

大家都知道,在胃酸的生产是非常重要的食物适当消化。但是,胃酸的胃炎患者确诊麻烦。这是因为当这些胃酸接触胃壁,疼痛加剧。因此,它变得非常有必要采取实际帮助中和胃酸的胃炎药物。抗酸剂,这不过是处方药,用于减少胃酸,有效地完成这项工作。频繁规定的抗酸如下:

* Mylanta

*抗酸药

* Gaviscon

* Pepto-Bismol

酸受体阻滞剂

酸阻滞剂胃炎药物,以减轻胃的酸度问题,制定。胃酸减少摄入酸阻滞剂。这些药物处方时的抗酸失败,以减少胃酸的生产。换句话说,酸阻滞剂治疗和抗酸有效减轻胃炎症状时通常适用的第二行。下面给出了一些常见的制酸剂受体阻滞剂用于治疗胃炎:

*雷尼替丁

*西咪替丁

*法莫替丁

质子泵抑制剂

质子泵抑制剂(PPI)也来胃炎的药物名单。这些也已有效减少正在胃分泌的酸量的药物。沿胃壁细胞中含有微小的泵,为更好地消化释放的胃酸。生产者价格指数降低泵的能力产生胃酸。下面给出一些常见的质子泵抑制剂:

*兰索拉唑

*埃索美拉唑

*奥美拉唑

*雷贝拉唑

胃炎的治疗

这是胃炎的药物组合,努力摆脱这个胃的问题。随着抗生素,以取得最佳效果,还应该包括在治疗剂量抗酸剂。这是一个强大的组合,被认为是非常有效地克服时间短的时间内胃炎。

请记住,上述胃炎的药物是处方药,所以不能没有一个合格的医生同意的情况下购买。胃炎用药工作,只有当这种抗生素治疗的时间表是严格遵守。一个必须小心地避免过量。失踪的剂量,也可以减少胃炎的药物的有效性。其他如节欲从酒精的预防措施是必要的有效管理胃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