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裂孔疝修复


裂孔疝修补是医疗程序进行纠正呼吸肌胃,也就是俗称的隔膜。食管裂孔疝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尤其是在50岁以上的老年人。但是,这种情况可能是先天性的儿童通常与它出生。学习裂孔疝修复之前,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是什么裂孔疝。

食管裂孔疝

裂孔疝是一种解剖异常,在胃的一部分,突出胸部向上通过膈肌,这是一个薄薄的肌肉,从胸部腹腔分开。它位于肺部下方,通常有一个小的开放为间断。这种开放,允许通过食道向下传递的胸部和腹部进入。在裂孔疝的人的情况下,的裂孔疝开幕大于正常,并允许部分胃滑入胸部。这将导致从胃到食道胃酸回流,可导致胃食管反流(GER)。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几年,它可以破坏食道内壁,并可能导致食道癌。这可能会导致肠扭转,其中有扭曲的肠子,需要立即治疗。

裂孔疝修复是必要的,以防止从腹部到胸部回流的内容。这种类型的疝气,可以由两种类型的手术 - 开放裂孔疝修补和腹腔镜予以纠正。开放裂孔疝修复也被称为反流手术,因为它可以防止裂孔疝相关的反流症状。

打开裂孔疝修复

开放裂孔疝修复手术是在全身麻醉下进行。小切口在腹部,胃和食管放回到位,然后收紧间断。也被称为眼底胃上部,可缠食道,所以它不从它的位置移动。有时,被放在一个临时管通过腹壁,有助于保持的地方,在胃和食管胃,也减少胃酸逆流heartburns。

腹腔镜

腹腔镜手术也被称为“钥匙孔”手术。它涉及到腹腔镜的使用,这是薄,空心管一端与一个微型摄像头。一个切口,小于开放裂孔疝修补手术,在腹部,并通过它插入腹腔镜。通过腹腔镜手术工具发送和程序进行,使用的微型摄像头。腹腔镜手术痛苦少,缩短住院时间较少的疤痕。

裂孔疝修复风险

裂孔疝修复涉及任何其他手术麻醉的风险,如呼吸困难,对药物的反应,或与心脏有关的问题。裂孔疝修补,特别是与手术相关的并发症,包括不适,吞咽困难,打嗝或呕吐,损害食管裂孔疝复发。按照特定裂孔疝修补饮食而忽略所有的瓦斯食品,从恢复快,手术。

更多阅读:

*裂孔疝的饮食

*裂孔疝治疗

所以,这是所有关于裂孔疝修补。希望你能发现这条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