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鼓式刹车更换


更换制动鼓是必要的车辆不时他们穿了一段时间持续利用,如果他们不会被替换,它可以为个人驾驶车辆非常危险。今天,许多车辆上有自己的一套前轮盘式制动器,但仍然选择传统的鼓式制动器,在车辆的后轮。这样做的原因是,鼓式制动器是相对便宜,易于安装,它也更容易同步而不是盘式制动器与鼓式制动器停车制动器。

进行制动鼓修复,以保持车辆的安全是绝对必要的。如果你是精通汽车和各种汽车零部件(尤其是制动机制)的运作,然后就可以进行更换鼓式制动器自己。但如果你有没有这样的事情的线索,然后你需要到汽车修理厂。这样做,并进行及时更换鼓式制动器,你能避免涉及您的车辆各大汽车崩溃的可能性。

如何更换鼓式制动器

之前,你开始对制动鼓的更换过程,在此之前,你需要收集一些工具。这里是一个列表的项目,你可能会需要您更换制动鼓。

*杰克

*杰克站

*扳手

*制动固定工具

*刹车弹簧钳

*锤

*凿

*钳

*螺丝刀

*白色锂基润滑脂

*新的制动蹄

此列表的广泛性表明,这可能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使这些制动鼓的更换指示,按照自己的危险,如果你觉得你有必要的知识和专长适量。

确保您的车辆正确的插孔立场,抬高和表面甚至。一次做一个轮子,这样您就可以使用对方为自己参考。在您开始这个过程之前,您需要从主缸大约一半的制动液,并妥善处置。现在使用的插孔看台抬高你的车,和删除的一面,你想进行首次更换制动鼓轮。

现在,你需要删除旧的制动鼓圆剪辑定位和切割。这一轮的剪辑,将位于车辆的车轮螺栓。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后轮驱动汽车的前轮驱动车,你将需要先取下轴承盖和轮毂轴承。只然后,你将能消除制动鼓。同时拉出制动鼓,在任何情况下,如果你觉得一个电阻,那么你可以申请一些润滑剂,或把刹车调整螺丝。

始终保持某种形式的手册,你直接参考零件和立场,如果可能的话,随着每一步的图片,让你知道去哪里。现在,如果有一个停车制动电缆连接到制动鼓,那么你将需要删除,以及才能继续。现在,你需要删除的附加制动蹄,轮缸,然后继续前进,以及消除制动蹄弹簧。现在,你可以修复,或放弃制动鼓,如果你愿意这样做。在制动鼓的更换过程的下一步是重新安装制动鼓。还可以看到更详细的刹车维修说明。

重新安装刹车鼓

首先,你需要更换刹车蹄片,在相同的方式,你删除他们,还附上自我调整螺丝组装。这是你了早期或手动图片来为你得心应手。重新插入制动鼓在原来的地方,并确保对制动器衬片自由旋转。现在对方的程序进行,然后重新安装车轮。现在乘坐的车辆试驾和检查,如果刹车是否正常工作。

还可以看到以下内容:

*刹车线更换

*刹车片更换

*制动钳更换

请注意更换鼓式制动器上的说明,这里给出的只是一般的说明,如果你想有一个适当的一套详细的指引,你必须访问机械或汽车修理厂。更换制动鼓,他们会向您收取成本只会是一个小的代价。尝试自己更换制动鼓的过程中,只有当你知道一些有关的各种汽车零部件。刹车是车辆的重要组成部分,你不能与他们的实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