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绿茶事实


绿茶已成为完美诱饵在健康踢阶段,有很好的理由。它舒适的提出本身在健康果汁和动力饮料类,并在获得健康的怪胎,从普通咖啡和红茶切换到自己的成功。因此,我们认为这时候你就知道一些急需的绿茶事实。

绿茶事实

绿茶也被称为中国茶从茶树植物的叶子。这种植物的叶子是反对发酵​​的红茶,叶蒸或烤。本借给他们的绿色和帮助,以保留最有力的营养成分(多酚),茶叶发酵时,会丢失。绿茶中的抗氧化剂,是为那些目前在21岁以上的蔬菜和水果好。即使是绿茶中的咖啡因含量的百分比(30-40毫克),它不会导致,可以通过正常的咖啡因造成的不良影响。这是因为这两种化合物,是目前绿茶 - 儿茶素(儿茶素),茶氨酸。这两种化合物会消除咖啡因的不良影响,使它们变得无害。相反,这两种化合物以及含咖啡因的,将有助于促进减肥连同其他福利。

绿茶有几个好处,一个可以谈,但他们有一个正常的成年人的影响,他们需要消耗更大的素质。一般的好处如下:

*绿茶抗氧化剂被称为多酚有助于预防乳腺癌和阻止新的癌细胞一般生长。

*绿茶,以减少肿瘤,心脏病发作和其他与健康相关的问题的风险。

*如果经常服用绿茶一直被称为具有抗衰老的好处。

*绿茶是有效治疗脓肿,膀胱的问题,造福糖尿病患者。

*它已成功地降低人患高胆固醇的胆固醇水平。

*研究表明,绿茶可以帮助那些患有老年痴呆症的人。

*它可以帮助消化和减少了丰满和腹胀的感觉。

*它摆脱口臭的人。

*停止牙龈疾病,并防止龋齿。

*绿茶中的抗氧化剂,目前在肠道内坏菌破坏,因此,在消化的催化剂。

*它可以帮助减肥。

*它可以防止前列腺癌。

*它称为造福人民,患有睡眠呼吸暂停。

*它有助于提高一个人的情绪。

*舒缓神经和离开一个人,感觉更有活力。

*它可以改善皮肤和头发的质量。

*降低血压。

绿茶减肥

绿茶和减肥已经看到齐头并进。绿茶的主要事实之一是,绿茶已被证明是导致体重下降。体重增加通常是由于甘油三酯在体内多余的。即使是必要的体力活动,多分泌这种物质会导致身体脂肪转化成多余的分泌物。绿茶中含有的多酚,这是负责激活酶,溶解多余的甘油三酯。因此,食用绿茶能有效地导致燃烧脂肪和最终减肥。

绿茶还负责刺激新陈代谢的过程 - 这是减肥的直接结果。 EGCG会造成多余的脂肪被释放到血液中。这种脂肪被用作燃料和身体烧毁。从而提供额外的能量,脱落的身体脂肪和多余的水分在体内。这是目前在茶的儿茶素多酚(EGCG)的刺激脂肪酸的利用,这将减少在体内碳水化合物的使用率。这将允许更大的耐力,从而使您能够持续更长的时间你的能量水平和运动。和更多的行使,将导致更多的重量损失。

我希望,我已经能够结束这个主题在一个相当诱人的。有绿茶,这些事实已经足够诱人,你抢杯今天?我们当然希望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