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咽喉炎的用药


咽喉炎是由于属于组链球菌喉咙或一组细菌咽引起炎症。它更经常发生在季节的变化,或者它也可以引起发烧。疾病传染蔓延到其他个人与受影响的密切接触。轻度的咽喉疼痛通常用抗生素治疗,但感染严重时,一个是彻底治愈抗生素管理。我们会为您提供一些信息,将被证明是有用的,如果你感染咽喉炎咽喉炎药物。

咽喉炎用药

咽喉疼痛往往伴有发烧,扁桃体感染,淋巴腺肿胀。如果症状持续四到五天,然后抗生素是治愈的唯一选择。他们不仅治愈,但他们也让你的身体免疫进一步感染。他们要么规定或柜台。有些这类药物是:

*青霉素是最广泛使用的抗生素治疗咽喉炎。它通常规定为10天,在这期间,你会看到改进。青霉素V是专门治疗咽喉炎的意思。青霉素也有助于治疗扁桃体周围脓肿,感染严重时变得明显。该药物通常是在药片的形式。孩子们经常发现吞咽药片困难,在这种情况下,给他们注射。

*人民谁是对青霉素敏感,红霉素和其他类型的大环内酯类,咽喉炎有类似的治疗效果。红霉素的抗菌谱比青霉素更广泛,它是能够治疗其他类型的呼吸道感染,咽喉炎。该药物是在悬浮液,胶囊和片剂,采取口头形式。

另一个是头孢菌素类抗生素属于β内酰胺组,这也是一个有效的药物治疗咽喉炎。他们在本质上是杀菌,主要用于预防细菌感染引起咽喉炎。他们的身体因青霉素摄入谁开发皮疹和过敏的人,往往是管理的头孢菌素。经历一些轻微的副作用,同时根据这种药物的效果,发烧,头痛,头晕和呕吐。

*除了这些,还有其他一些抗生素咽喉炎,是受欢迎的通用名称。的行动模式是类似的剂量几乎是相同的。它们是阿莫西林,头孢氨苄。药物的选择取决于症状的严重程度和相应规定。

*遇到轻微症状,如喉咙痛,全身酸痛,扁桃体疼痛,你可以接管咽喉炎的处方药。毒品消费安全,可以采取其知道化学家剂量后。一些有效的药物包括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由苯海拉明,还提供大量的救济喉咙。疼痛管理的镇痛药如对乙酰氨基酚和其他类型的非甾体类消炎药,还负责管理。阿司匹林建议仅适用于成年人。

注:在这篇文章中提到的药品只适用于您的信息,他们必须被医生建议后,才消耗。

服药后3-4天,你会看到在条件的改善。你必须告诉您的医生,如果你是对抗生素过敏。而服用的药物,你更容易体验到发烧,因为它证明了该药物是对你的工作。抗生素加强你的免疫系统,你变得不那么容易感染。最初,像潺潺,用温盐水和蒸气的家庭补救建议。有时候,喉咙痛喷雾剂和眼药水也给予即时的救援。如果他们未能治愈的症状,只有抗生素的建议,因为它们会导致在身体虚弱。抗生素的用量是固定的,因为在体内多余的存在具有破坏性影响。我希望你已经找到了咽喉炎有用足够的药品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