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酒精是如何影响神经系统


酒精是一种发酵的水果,谷物和蜂蜜产品。在这个过程中,酵母用糖变成酒精。酒精使用在许多形式,如镇静剂,作为一种清洁剂和防腐剂。人类食用酒精饮料,从史前时期,原因是多方面的。大量饮酒导致中毒和宿醉。经常摄入高剂量酒精,会导致许多长期和短期的长期影响,身体各部位的骨骼结构一样,血液,肝,胃,胰腺,心脏,周围组织和嘴巴。定期或饮酒可引起严重的中枢神经系统紊乱。

短期效应

酒精影响神经系统,冲压下来的脊髓,神经系统和大脑之间的信号。酒精所导致的神经组织崩解的血液被吸收和他们成为完全麻木在这种“醉酒”状态时。在这个时候,消化系统无法消化酒精。这是酒精和任何其他的镇静剂之间唯一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两个人体系统,即 - 志愿团体系统和非自愿的身体系统。志愿系统控制肌肉的运动,而不由自主的系统控制身体各部位,心脏跳动和从大脑通过神经传递电信号的速度。如果有人是食用过量的酒精,被很大程度上影响身体不由自主系统。酒精是最有可能最大的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剂。这也增强了“伽马氨基丁酸(GABA)的活动,并削弱”谷氨酰胺“。因此,人的行为变得迟钝。缺乏协调和调光的行为都看到的基本作用,当一个人醉。

长期效应

酒精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影响取决于饮酒的时间和数量。从人到人承受能力的基础上,他们也各不相同。这些变化是不是稳定的,因为他们不断不断在改变。细胞成为半透酒精,短厚。这些不健康的细胞,削弱了很多人的神经系统。此外,一个人的酒精耐受水平,使他更容易出现各种感染。如严重的后果 - 心脏病发作,脑中风和老年痴呆症也可能出现。

慢性或逐渐饮酒导致的酒精饮料的瘾。它的典型症状包括恐慌,焦虑,身体各部位的震颤,恶心,睡眠障碍。可能有一些更多的戒断症状,​​如幻觉。慢性饮酒习惯会损坏额叶,它还能降低脑重量和脑的大小。

酒瘾的效果,是维生素缺乏症。作为消化系统的影响,它不吸收的B-1维生素(硫胺素)。这种综合征被称为“韦尼克脑病”。该综合征导致缺乏协调,视力障碍,短期记忆和混乱。

酒精留下的网状结构,脊髓,大脑皮层和小脑以及其影响。它被溶解在脂类和其他用水解决方案。这一切都成许多神经化学反应的结果。它增加了神经递质,如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等的前体的活动。这也增加了对β-内啡肽,这是一种抗痛剂生产的影响。

酒精的作用取决于年龄,性别,身体状况等诸多因素。如果一个人与任何其他药物相结合的酒精,然后它会导致灾难性的反应,可能会导致严重的血液中毒。以下是酒精的作用,在不同的饮用水条件:

*低功耗:低酒精的摄入量,减少紧张,放松肌肉,缓慢起伏的反射动作,也减少了反应时间和协调。

*中等消费:它造成了很多嗜睡,口齿不清和交替的情绪情绪波动。

*高消费“:它会导致呼吸困难,有时甚至呼吸失败,呕吐,恐慌,神志不清,有时会导致昏迷等。

酗酒,还可能导致抑郁症,反社会行为,精神病,妄想,共济失调,惊厥,食品和烦躁的渴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