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胃轻瘫饮食


胃轻瘫是消化系统常见疾病之一,其中胃的肌肉无法正常工作,导致延迟或停止在食品小肠运动。它是由迷走神经受损引起的,控制这些肌肉的运动。有说,导致胃轻瘫,其中最突出的一个是糖尿病的各种医疗条件。甚至有些药物是说,造成这种情况。同时,在一些人,胃轻瘫是说是一种慢性疾病,在其他一些,这种情况发生间歇性或在短期内。同时,有没有治愈这种情况下,它已被观察到及时的药物,以及适当的胃轻瘫的饮食管理这种情况是有帮助的。让我们看看到胃轻瘫饮食方面的各个方面。

胃轻瘫的膳食指南

胃轻瘫是无法治愈的条件之一。作为条件导致延迟或无食物从胃到小肠的运动,它可以引起各种症状,可能影响生活质量。胃轻瘫的症状包括腹胀,胃痉挛,饱胀,恶心,呕吐,胃灼热等感觉,可以适当的药物和饮食结构的改变以及管理。以下是一些胃轻瘫的饮食秘诀,可以对这种情况的人有利。

*胃轻瘫的饮食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避免大餐。你必须选择频繁的小餐,而不是大。

*您还必须采取照顾胃轻瘫患者的饮食限制。这包括避免高纤维饮食,纤维原因延迟食物从胃的排空。在某些情况下,纤维可收集和阻止食品的运动。即使使用高纤维泻药便秘,是不可取的。

*同样适用于食物中脂肪含量高的项目。这是理论的基础上,少脂肪的食物从胃到小肠,以更快的速度相比,高脂肪食品。

*这也是可取的正确咀嚼食物。任何食物不能咀嚼彻底,必须避免。这包括爆米花,坚果等,这些食品中还保留很长一段时间的胃。

*据健康专家,胃轻瘫患者必须包括大量的液体在他们的饮食。他们必须采取与饭菜一起过水。液体的摄入量是更重要的是,对于那些与呕吐,以避免脱水。此外,他们必须避免食物后不久,躺着。

*严重胃轻瘫的情况下,患者往往应采取半固体食物,喜欢,酸奶,粥,布丁,糊状食品,汤,果汁,在某些情况下,营养缺乏与补充解决太。

上面说的仅仅是一个简要概述胃轻瘫的饮食有关。可能有变化,按个别情况。所以,你必须遵循医生的指示,对胃轻瘫的治疗和饮食。这是非常重要的,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管理条件,随着用药,饮食习惯的改变。它也被观察到这样的人,经常锻炼也是有益的。

总之,胃轻瘫的饮食被认为是非常重要的,尽量治疗这种情况的关注。胃轻瘫的治疗往往是多管齐下。同时,某些类型的药物,目的是减轻症状,有些则是为治疗的基本条件,如,糖尿病。除了这两个方面,饮食习惯改变还建议。然而,胃轻瘫的饮食菜单和补品的摄入量一定要按照医生的指示。你也可以寻求适当的胃轻瘫的饮食计划的营养师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