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珍珠是如何制造的


是如何做的珍珠,往往是一个人的头脑中的问题。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拥有远远超出了大多数宝石的历史和魅力,毕竟不是很多宝石​​,从海洋的子宫。因此,这是不难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关于珍珠传奇。

六月诞生石珍珠持有超过数千年,在许多东欧和东方文化的珍贵地位。很久以前,西部地区发现了这些珍贵的露珠,它点缀在东区的贵族。他们不仅珍惜自己的美丽和光滑,它举行了敬畏,启发了许多传说和信仰,他们如何形成的发言。根据古老的阿拉伯传说到海洋下跌月光充满露珠,他们吞下牡蛎,形成珍珠。中国古代认为珍珠设想在龙的大脑,而一个波利尼西亚神话破产管理署说,和平与生育波利尼西亚神,来到地球上的彩虹和人提供了一个特殊的珍珠贝。阿拉伯人认为珍珠代表完美和完整性,而中国方面的天然黑珍珠作为智慧的象征。

珍珠是如何呢?

珍珠已经着迷人类自远古以来,仅仅是因为它形成和与之相关的历史的方式。据认为,这是克里斯托弗·哥伦布谁介绍珍珠到美国本土,他第三次访问带来沿着委内瑞拉海岸的以货易货的珍珠袋。伊丽莎白女王(1533年至1603年)也有相当激情的珍珠串。特许权使用费得到了他们的珍珠从珍珠病床像的Manaar海湾,印度洋,波斯湾,红海等

珍珠天然?

养殖珍珠的概念之前,所有的珍珠自然形成的,没有人类的干预。可以产生任何带壳软体动物珍珠的自然过程,但他们都不能作为宝石的价值。珍珠珍珠双壳类的家庭中的形成的珍珠,成为住在海边,而河贻贝,不同组的双壳类生活在淡水中的珍珠牡蛎,海洋珍珠贝的几个物种在家庭Pteriidae等的珍珠具有价值和实际的“珍珠”。

天然珍珠形成的微观刺激性或寄生虫时进入双壳软体动物的意外和内壳落户。为了保护自己的软体动物分泌珍珠质(碳酸钙及贝壳硬蛋白),它涵盖了刺激性。不断重复这种分泌物,从而产生珍珠层覆盖,刺激不断。因此,并不是所有的天然珍珠是圆的,但有时不规则形状取决于刺激性。具有刺激性,可能是​​珍珠的自然形成的,它需要许多年,在某些情况下,几十年来,使他们难得和非常昂贵的东西,如一粒沙子,有机碎屑,动物组织,寄生虫等。一千多的牡蛎要搜索只是一个价值的珍珠。

如何在牡蛎珍珠? - 培养

然而,由于珍珠是昂贵的,它只有几集中,19世纪初看到财富的多样化,越来越珍珠的兴趣。这是珍珠养殖或养殖珍珠的概念时设置。我们欠养殖珍珠,日本研究人员濑和西川是谁发现为诱导创建一个圆形珍珠牡蛎内的具体技术。然而,这是御木本幸吉击败他们收购了这项技术的专利。并由此开始了繁忙养殖珍珠膏,黑色和粉红色的。

养殖珍珠,需要人力援助。形成了养殖珍珠的牡蛎上皮细胞膜与外壳或金属核,或预先成型的珠片插入牡蛎。牡蛎,然后分泌出珍珠质层覆盖植入的外表面。一年的时间内形成一个养殖珍珠。来自东方国家的养殖珍珠很受欢迎,在创建珍珠首饰。

珍珠的价值取决于它是天然或养殖,但其大小,形状,质量的表面,东方和光泽。使用宝石检测技术可以区分天然和养殖珍珠,天然珍珠将展示一系列的同心年轮,而养殖珍珠,没有同心年轮显示了坚实的中心。另一种方法来检查(如果允许的珠宝商)是对牙齿的边缘轻轻擦珍珠,如果他们觉得略显粗糙,它们是天然或人工养殖的​​,否则你在你的手中有一个很好的模仿。

如何描述的一颗明珠,对我来说很简单的审美完善,潜藏其神秘面纱。如何是这么简单的有机体,还能够激发了这样一个伟大的措施的人的心灵珍珠制成的。珍珠是大自然在其最好的,不像其他所有的宝石,他们并不需要切割,抛光,或围绕自己的缺陷,他们只是在那里挑选和欣赏,在其自然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