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红葡萄的卡路里


红葡萄,虽然他们是在九月和十月期间,我不能帮助,但认为夏季天气炎热,吊床上闲逛,吃了一碗成熟的红葡萄。惊人的图片,是不是?嗯,吃新鲜水果,始终是许多健康意识的人之一。那么,为什么不这样做一碗红葡萄吗?但红葡萄对你有好处吗?和红葡萄的热量呢?他们将是一个人想减肥,或只是吃健康的零食,传递如此之高?怎么样,我们得到这些问题在下面的文章一。听起来像一个计划。

有世界各地的许多葡萄品种,他们在不同的颜色,如红色,白色,绿色,黑色,金色,紫色和。对这篇文章的缘故,我们要集中籽和无籽红葡萄热量。因此,让我们不要浪费了时间和得到的红葡萄的营养和健康的好处。

红葡萄的营养价值

在下面的表格,你将能看到随着营养成分在多少卡路里,红葡萄(无籽和有籽)。我们知道,吃水果是良好的健康,但自扫门前雪的热量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监视你吃什么。随着红葡萄卡路里计数,我们已经上市,以及红葡萄的营养价值。

红葡萄的卡路里

份量

卡路里

总脂肪

胆固醇



碳水化合物



蛋白质

维生素A

维生素C





1杯(无籽)160克

110

0.3克

0毫克

3毫克

29克

24.8克

1.2克

2%

29%

2%

3%

1杯(W /种子)154克

106

0.2克

0毫克

3毫克

27.9克

23.8克

1.1克

2%

28%

2%

3%

红葡萄健康的好处

除了非常多汁和可口的红葡萄,他们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现在我们看到的红葡萄营养的信息,我们会去以及它的一些健康的好处。

*红葡萄中含有白藜芦醇,类黄酮,这有助于对抗心脏疾病,作为抗癌药物的工作。因为法国人消费的红葡萄酒的高金额,他们是不太可能得到心脏疾病。

*槲皮素是另一个类黄酮的抗氧化剂。它也可以作为一种抗组胺剂,有助于预防过敏。

正如我们在上述表中看到,红葡萄中都有维生素C。这是为什么,吃红葡萄,定期对改善皮肤的质量。

*其他健康的好处是,他们可以帮助治疗哮喘,消化不良和疲劳作斗争,和治疗便秘。

*由于红葡萄中的抗氧化性能,预防白内障与年龄相关的健康问题时,他们的援助。

*含抗病毒和抗菌性能,红葡萄的消耗,如果有人想从任何一种感染。

*红葡萄由于发现在皮肤的皂甙降低总体胆固醇水平的信贷;它有助于吸收胆固醇,因为它坚持皮肤。

这是红葡萄中的全部营养和健康的好处,和​​热量。正如我们前面讨论过的,也有许多在世界各地发现的葡萄品种,它们之间存在着细微的差异,在葡萄的营养价值和葡萄健康的好处。但尽管如此,这个奇迹的水果是挤满了抗氧化剂和疾病的战斗性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