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南非醉茄 - 来自印度的土地草药


今天我们将讨论从印度的土地上最有价值和最有效的药草之一。也被称为冬季樱桃英语或Withania Somnifera的植物学名南非醉茄是其中最值得信赖的阿育吠陀草药。其根的味道约90%,甜,苦10%(这可以改变取决于环境,植物等成熟),并为不同类型的治疗。

南非醉茄种植作物在印度,它也可以在菜园种植。植物生长高约170厘米,它看起来像任何其他常见的植物。植物的叶子是卵形形,工厂承担小而美的花朵含有橙红色小浆果的颜色是黄色或绿色。该厂还承担,这是体积小,橙,红颜色的水果。

千百年来,阿育吠陀已使用补益活力和寿命长的最有力的补救措施之一,南非醉茄根。这种草药是非常有益的各种慢性疾病,并充当回春,它减少了瓦塔Dosha。它已被用来作为一种补品,以恢复身体能量水平,如果你是从患疾病带来你的能量,使你弱,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从南非醉茄根和几个草药补药可以成为一个你有很大的帮助。南非醉茄也减轻了压力,如果采取正确的剂量,它也被称为“红景天”质量为本南非醉茄代理作为一种天然抗应激。如果你是谁做体力工作,需要大量的精力来完成你的一天到一天作品之间的人,然后,南非醉茄是你最宝贵的能源来源之一。南非醉茄,也有助于对抗身体疲劳,并有助于神经刺激。

此外,南非醉茄作为一种补品的使用,发现其物尽其用,是为了建立/振兴和滋养生殖器官,男性和女性,因为它的催情属性的药品。它有助于重建性能量水平,也增强性功能。从远古时代,南非醉茄已被用来作为一个强大的镇静和性能增强为男性,这也有助于提高性欲,耐力和持久能力。南非醉茄有助于改善精液质量,增加精子数量。难怪,如果它被认为迷你伟哥。南非醉茄由于其消炎素质,也有助于打击身体内部零件,尤其是生殖器官的炎症。

南非醉茄经常被用来与其它草药结合,以增加他们的权力和作用。一般来说,像姜的草药糊或汤的形式与南非醉茄。南非醉茄是记忆力很好的滋补和工程神奇组合使用时,与其他内存滋补品。它有助于提高集中和警觉。南非醉茄诱导大脑的乙酰胆碱的接待能力和认知增强剂的行为。它也可用于治疗患失忆症和患老年记忆力减退的人,如精神病患者。作为南非醉茄是一个很好的压力缓解,它可以有效地使用条件,如高血压,应激和慢性疼痛疾病。南非醉茄,也表现出抗致癌物质的素质和可以用来与其他药材组合,以对抗癌症。

虽然南非醉茄是一种天然的药草和使用安全,无副作用,人们应该咨询他们的医生/医生为任何目的,然后再尝试。事实证明,草药不损害人体以任何方式,因为它们不能合成或人造,但它仍然表示,如果你已经接受任何药物或吸食毒品的类型,它可能会与这些草药反应的机会。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你应该考虑这个事实,然后尝试任何药草。人也应该明白,什么是过量对健康有好处,他们应避免使用南非醉茄比它更需要为自己的身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