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妊娠眩晕期间


记得年代久远的日子时昏厥的代名词,一个年轻女子怀孕完美没有像其他的丑闻导致昏厥。虽然它可能不为可耻的今天,却是真实的,头晕和怀孕,尤其是在头三个月,齐头并进。大部分时间,头晕将引发某些气味或当你突然站立起来。在怀孕期间头晕,头疼的是,在心血管系统中的戏剧性变化的结果。因此,妇女在第一学期进行,如在心脏率增加的变化,更多的血液注入心脏和血液在体内的量增加。由此产生的低气压和减少血液中的血糖水平,可以让你头晕和光为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您初次妊娠晚期。下面是一些在怀孕期间头晕的常见原因和一些补救措施,以防止它。

孕期头晕的原因

突然站起来:大多数孕妇观察早晨头晕,恶心时,他们迅速站起来。这是因为,当我们坐在腿和脚的血池。由于怀孕导致血压下降,身体是无法承受的调整需要站起来。因此,当没有足够的血液返回到听到,你就会感觉淡淡的和光为首的。

如果你是孕妇,避免站立或突然雨后春笋般在床上,只要你起床。不要站在长时间在一个地方,即使你这样做,确保你移动你的腿有点改善血液循环。如果你有头晕的常数问题,然后袜可以帮助您避免问题

缺乏足够的食物和水:低血糖或低血糖,有时是一个足够的食物和水的直接结果。当你怀孕时,这个问题加剧。脱水和体液缺乏,可引起怀孕期间突然恶心,头晕。因为你可能在怀孕期吃后感觉头晕,所以一定要确保你喝至少八到十杯水,以保持自己的水合,避免头晕,恶心的问题。全天有小餐,并确保你的饮食包括足量的蛋白质和铁。健康的零食,如麦饼干都是很好的选择,一个人患低血压。

患有:如果您患有疾病,如贫血或缺铁,这意味着你有几个红血细胞的携氧,然后头痛,头晕,是在你怀孕的共同特点。如果你是贫血然后确保你有你的产前维生素和补充富含铁的食物,你的饮食。孕妇贫血的补铁可予订明。

除了缺铁,在怀孕初期头晕可能会引发甲状腺问题,电解质失衡,血管迷走性晕厥发作。

平躺在孕晚期回:头晕,或即使在第二次与子宫的不断增长的压力。这样做的结果是上腔静脉和盆腔静脉和在腿部的血液循环减慢的压力。躺在你的后面的很长一段时间上可能会导致不少问题,如血压下降位,增加的心跳率和恶心,头晕的感觉。如果它使你生病了,而不是躺在平坦的背面,然后,改变你的位置,就趴在一边。下面,你的身体下部放置一个枕头,使子宫不压缩腔静脉。

住在过热的房间:一个热水澡或淋浴可能导致血压的扩张和由此产生的压力下降。避免热闷的客房和人烟稠密的地方。穿着凉爽的棉质衣服,使你的身体没有得到过热。

过度锻炼:焦虑和过度行使的原因过度换气和头晕。你怀孕的演习,以光的限制,并避免矫枉过正。请是有必要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在怀孕期间头晕是没有的东西,你不必担心。但是,如果伴有阴道出血,视力变化,急促的呼吸和胸部疼痛,恶心和头晕,然后你需要看到您的卫生保健提供者,以排除宫外孕的机会或低胎盘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