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是凉茶的安全性如何,而母乳喂养?


从你的食物成分(好的和坏的)当你是母乳喂养婴儿,婴儿被转移到通过你的奶。您可能还使出喝凉茶,你少一个人的成长。中草药已被使用在医学史上,自古以来,以恢复身体健康。然而,一些草药可能是太强大了,宝宝的娇嫩的身体来处理,可能会造成多大的危害。当你怀孕了,你拿这么多的卫生预防措施。一旦宝宝出生后,有几个问题在你的头脑,特别是如果它是你的第一个孩子。这是更加混乱,因为你不知道有多少你的饮食可能会影响您通过母乳喂养的婴儿。最年轻的母亲甚至不知道他们所吃的食物,传递到你的血液,吸收到你的乳房的乳汁,并通过母乳喂养的婴儿。此外,婴儿的健康状况不佳的迹象,可以把你在修复,并追查他/她的行为的确切原因,那将是非常困难的。找出是什么草药,你必须绝对避开,直到你是母乳喂养你的宝宝。

凉茶,减少牛奶产量

*薄荷

*薄荷

*薄荷

*鼠尾草

*蒲公英

*牛至

而薄荷茶可以很轻松的,它也可以减少生产的牛奶在你的乳房。事实上,任何其他类型的薄荷茶,如薄荷或薄荷会导致同样的结果。鼠尾草茶也可以减少牛奶。蒲公英茶是真正有助于舒缓肿胀,但你还是应该避免,因为它可引起脱水。有没有足够的研究证明,这些草药茶是不是可以安全饮用,而母乳喂养,但他们已经观察到的婴幼儿皮肤过敏的原因。这些草药茶应避免高度,至少要等到你的宝宝是6个月大。一些草药茶模仿药物在体内的化学作用,并传递到你的奶。因此,你应该避免使用它们,虽然它可能需要大量的这些草药茶,引起副作用。

药茶,以避免哺乳期间

*绿茶

*大黄

*人参

*洋甘菊

*卡瓦根

*胡芦巴

*银杏

*欧芹

*琉璃苣

*沙棘

*百里香

*圣约翰草

一些草药中含有生物碱和哺乳期间不建议消费。避免在怀孕期间饮用绿茶。即使它与包装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C,它能够抑制叶酸的生产,这是需要在一个较高的数量,当您护理。胡芦巴凉茶应该哺乳期间避免过量,因为,虽然它可以增加哺乳,它可引起腹泻和胃部的婴儿打乱。如果你喝凉茶母乳喂养的同时,观看卡瓦根,降压刺,香菜百里香,可可,大黄,人参,圣约翰草,八角,琉璃苣,银杏,缬草,甘草,紫苏等一些中草药成分。如果你喜欢你的凉茶,牛至粉配菜,更好地放弃这个习惯。您为您的新出生的婴儿,成长和发展提供营养的唯一来源是通过母乳喂养。饮用的茶在这些任何中草药成分,能显着减少牛奶供应量。如果你在所有饮用绿茶​​或甘菊茶,确保它们不含咖啡因的版本。

安全饮用的凉茶

*生姜

*红树莓

*荨麻茶

*玫瑰

*牛奶蓟

*松果

如果你想你的茶加姜,确保它是新鲜粉碎,没有干涸。根据中医,这是不可取的一位年轻的母亲,有干姜。这将有助于提高你的身体中的血流量和抚慰不安的胃部症状。红树莓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想增加乳汁。它装载的矿物质,将有利于你的小家伙。荨麻茶也以同样的方式。苜蓿可以增加一倍数量的哺乳。奶蓟凉茶它的名​​字是很容易的,因为这凉茶也有助于增加牛奶供应。玫瑰髋凉茶是绝对有利于母乳喂养的母亲。橙色和柠檬等柑橘类的凉茶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松果茶,是一个真正安全的饮料,将有助于打击伤风感冒,增强你的免疫系统,治愈任何乳房感染。

它也不是好有更多的供应比宝宝可以喝牛奶,因为过量会降低牛奶的营养浓度。如果你不能肯定是否有一定的药草可能损害婴儿的健康与否,我会建议你做它,而不是采取一个机会。观察宝宝的情绪。如果他/她似乎急躁或您发现任何的物理效应,当你消耗特定的药草,立即从你的饮食中排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