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死亡的精神与恶魔的阴影 - 第6章


我的想法被越来越不稳定,我的心理问题越来越严重。这整个吸血鬼的考验,我的妈妈,所有的战斗,在我脑海中已经引发了新的毒爆发。固定的车几乎没有任何帮助,我平时缓解压力,无法正常工作。和伊恩的战斗迫使约我来,肯定不会帮助我的情况。我扯下一根钢筋发动机舱,并把它扔在我的肩膀,不重视它,因为它降落在水泥地上,铛。

伊恩看着我的门,他的眼睛充满关切。我看着我的余光,他折叠在胸前的双臂,叹了口气。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这将有助于我。我感到内疚,对他造成更大的压力。他走近我,我的肩膀上,把他的手。我预计转身拥抱他,但我的身体有其他的想法,我和我摆脱了他的手。我可以看到他的眼睛,我伤害了他。

一切后,我会牺牲后,我做的一切让他回来,现在我可以勉强和他谈谈。我回想起一天,当我们一起吃早餐时,他提到的“讨论”。我觉得真的送我的激素或任何进入超速。我不能处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如何阻止它。为人类设计的药物不会帮助治好我的病,像他们最后一次。一个人的心理学家就没有对我的影响比他们成为我的午餐。

的东西是我错了。非常错误的。

伊恩退后了一步,仿佛感应我会骂他。我没有,但我没有停止对汽车的工作。我的抹布上擦了擦我的手出的车道上移开,到新鲜空气。伊恩凝视了好一会儿后,我前,拉着他的电话拨号。他走到里面发言。

我盘腿坐在在车道上,盯着混凝土。这些问题会为我的意思吗?我将不再包含在作出重要决定?如果我变坏呢?如果我像我妈妈?噢,上帝。我破解我的指关节开始向前和向后摇摆,试图拼命地让自己冷静。想想别的事情。想想别的事情。我重复自己。一遍又一遍。想。的。东西。其他。其他任何东西。

我什至没有听到或注意到伊恩坐在我旁边。他我用胳膊肘碰一碰。 “跟我说话,LIL。你在想什么?”他恳求,他的声音紧张。他担心。喜欢,不及格的关注,但表示严重关切,因为如果我要死了。谁知道,也许是我。我不承认他,反正出声。 “的莉莲Prentergaste。求你了,告诉我什么是错了!让我来帮你。”

我落在他的肩膀上我的头,深吸了一口气。 “我想,我错了,有什么东西。”我冷冷地说。

伊恩缓缓地点了点头,解除了我的声带没有损坏。 “你是什么意思?你生病了吗?”伊恩问,他的手掌放在我的额头上,看我的温度。

“没有,”我沉重地说。 “我 - 当我的大 - 妈妈的前面显著等死了,我郁闷真郁闷,我是精神分裂症和其他问题的迹象,但我得到了更好的某种然后你出现了,我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解释说,磨我的牙齿。

伊恩沉默了几分钟,超过了他的头信息。 “也许是精极度紧张。”

“没有。”我立刻说。 “我需要让自己通过。”我站起身来决定我需要的是我妈。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我需要看到她。她谈过我的问题我曾经之前,我有一个徒劳的希望,一线希望,她能再次做到这一点。 “我得走了。”我平静地说,步行回车库,并推出了杜卡迪。

“小心。”伊恩低声说。

我骑着马朝监狱,然后意识到我不知道我妈其实是,她无法逃脱的监狱,但她就不会死了。我拉来停止和坐在路边上。我休息,我的头在我手中,并开始默默流泪。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不知道我是谁。

您的想法?

扯淡!

好吧!

好!

真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