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蘑菇:蘑菇营养价值


蘑菇一直被视为“神的食物”自古以来。古埃及法老王吃了美味的蘑菇,也对学校的思想,这蘑菇有神通。此外,蘑菇作为力量的来源,而中国人认为他们有愈合性能的希腊。

香菇基本上是与肉质和孢子轴承,子实体的真菌。存在超过14000种,在世界上的蘑菇,其中仅3000食用,有药用性能和700。约1400已被确定为有毒。 “蘑菇”一词通常被用于食用真菌类型。他们通过一年​​的种植和类型,如按钮,杯,平蘑菇,香菇,牡蛎,羊肚菌,crimini和棕色帽。不只是味道和质地,但它也是蘑菇的营养价值高,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他们的消费。

蘑菇营养的事实

蘑菇的营养价值,可以概括地说可以作为膳食纤维的良好来源,脂肪含量低,不含胆固醇,含有丰富的叶酸,烟碱酸,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钾,铁,铜,磷和丰富的维生素如B1的规定, B6和C,他们是80-90%的水,但是,他们提供更多的蛋白质比大多数蔬菜每100克蔬菜的身体。此外,蘑菇中钠和碳水化合物低。让我们头到蘑菇的营养信息的细节。

蘑菇营养数据

四,五个中型(100克)白蘑菇有助于一个人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生活方式所必需的日常价值。

维生素

香菇中含有0.4毫克,核黄素(维生素B2),形成一个人的日常值的24%。这是一个重要的碳水化合物,脂类和氨基酸代谢所需的酶。维生素B2还支持抗氧化保护。香菇还含有3.6毫克烟酸,这有助于人体的烟酸值的18%。烟酸是能量代谢和在脂肪酸和碳水化合物的代谢酶的共同行为的重要。约1.5毫克的维生素B5(泛酸)是目前在蘑菇,这有助于日常值的15%。维生素B5脂肪酸和能量代谢中起着显著作用。香菇还含有0.1毫克的维生素B6和维生素B1,有助于身体的日常值的5%。维生素B6有助于产生胰岛素,糖化血红蛋白和感染战斗的抗体。另一方面维生素B1在糖代谢和神经功能起着重大的作用。 16.0微克维生素B9或蘑菇中的叶酸目前,有利于人体的日常值的4%。叶酸与维生素B12的作品,形成血红蛋白,并建立新的体细胞与RNA和DNA。它还降低像脊柱裂在发育中的胎儿神经管缺陷的概率是必不可少的。

矿物质

矿物质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入蘑菇的营养价值。香菇中含有0.3毫克的铜,这有助于一个人的日常值的16%。铜有助于在能源生产,并发挥了重要作用,使血红蛋白。约9.3微克硒也存在,形成日常值的13%。香菇还含有318毫克的钾,这是必不可少的调节体液平衡。同样重要的是传递神经冲动和肌肉收缩,并形成每日价值的9%。目前磷量为86.0毫克,这是一个牙齿和骨骼的主要组成部分。它形成每日价值的9%。再有就是0.5毫克铁和锌,有助于每日价值每到3%。铁血红蛋白中被发现,也是许多酶的组成部分。锌是胰岛素,蛋白质和多种酶的组成部分。它还促进组织生长和修复。香菇还含有9.0毫克的镁,有助于日常值的2%。维持神经和肌肉细胞和镁,也连接到诸如能源生产,蛋白质合成和肌肉的收缩功能。

除了维生素和矿物质,香菇还含有丰富的不溶性和水溶性膳食纤维。蘑菇的营养好处还包括定期和良好的肠道健康的促进。膳食纤维含量高意味着更好的肠蠕动,减少高脂肪,高热量的选择余地,从而导致体重减轻。蘑菇的营养价值,也使他们成为用于治疗偏头痛和精神弊病的补救措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