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如何建立业务关系


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世界,要求我们必须保持在我们的工作圈的关系。比赛一直说,这是优胜劣汰,是优胜劣汰,你需要从休息的支持。你会明白的接触和联系的重要性,只有当你开发。据说,建筑业务关系,不仅有助于保持健康的竞争,但也使工作更容易。业务关系是重要的同时,商家和客户端/客户。都可以享受同样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尽管如此,让我们看看一些方法,可以在其中开发和维护这些业务关系。

简单的方法来建立持久的业务关系

转到社会!

持续的社会是建立业务关系的最佳途径之一。当人们知道你做什么,其中大部分将要与您取得联系,了解更多。当你涉及到自己在社交圈,你不属于同行业的其他部门工作过的人,但你只能满足人民群众。你不仅使一些伟大的接触,也增加您的业务口口宣传比。社交网站是另一种方式做同样的。他们帮助你达到一个更大的人群,在较小的时间。出席事件,当事人和职能是关键。

保持联系!

就像你需要给你的社会关系的时间,您的业务需要你的时间太多了,是不是?那么,你如何达到平衡呢?你需要保持连接,因为加里·科尔曼说,“我不伤害或想能见度,但人们似乎很容易忘记。”一个重要的一点是,你需要不断保持联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沟通是建立和保持业务关系的最终关键。沟通,通过电话,邮件和电子邮件保持连接,如果会议是一个问题。业务问题可以随时来了,你没有在这种时候,只能让你失去了一些客户和客户。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将吸引其他商人给你。没有沟通,不能共享的思想,观念和远见。沟通,通过各种手段,如网上社区,研讨会和小组讨论,人们可以在那里酝酿一起分享他们的想法是一个成功的和持续的业务关系的先决条件。

设置提醒!

你必须牢记的一件事是,不仅与客户,但与客户保持过业务关系。保持记录您的客户端/客户的生日,纪念日和重要的日子真的做出了巨大的冲击。良好的祝愿卡上发送特殊的场合,如生日和纪念日,让其他人感到赞赏,并是一个伟大的方式,以证明你的价值的关系。同样,祝贺场合需求,使您的客户端。如果一个客户正在庆祝他/她的生日,给他们的折扣券或赎回其成员的加分。

使事情发生!

如果你想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并不仅仅是一个同名的几个,这是非常重要的,你跟上你的承诺。谁是与您和您的业务相关联的价值大家。使您的客户服务或客户申诉团队的能力以及处理人际关系。立即采取的决定,并及时解决问题。不要辜负或忽视任何人,因为这将显示您无法提供。这将是对你的双重损失,因为你不仅会失去一些有价值的客户和消费者,但你的竞争对手将受益于这种情况。保持业务关系的唯一原因是生存竞争。你要辜负你的形象描绘。

希望这些想法可以帮助你建立和保持长期的业务关系。进入图片和有所作为,这是从来不迟到。你必须明白的一件事是,建立业务关系,维护他们认为更重要的。你必须要尊重事实,联合的存在,是任何企业的基本法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