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电压表和电流表


两个最常用的电子仪器的电压表和电流表。这两项文书是如何不同呢?之间的内部结构,在功能上的差异带来的区别是什么?在这篇文章中的电压表和电流表比较有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这是很好的了解之间的电压表和电流表的确切区别,因为它是进行物理实验室测验的考官最喜欢的问题之一。

我说说这里的模拟电压表和电流表。模拟电压表和模拟电表基本上都是修改的检流计,可以测量电流。一个振裹住一块磁铁线圈,连接到一个指针。当电流通过线圈时,磁场反对创建这使得线圈的举动。动圈式压缩附加到它的一个春天,随后偏转连接到它的指针。因此,振可以校准测量电流和电压的一些修改。

电压表和电流表的区别

当探索的两个电子乐器之间的差异,区别主要有两个点,这是它们的功能和内部电路。让我们比较电压表,电流表,根据这两个主要特点。

电压表和电流表:功能

电压表和电流表之间的明显区别是,前者是用来做精确测量电位差,而后者则用于测量电流两点之间流动。他们在功能上不同,但他们衡量两方面的电气测量电压和电流。如今,万用表仪器,做一个电压表和电流表的工作。

电压表和电流表:连接

有一个如何在电路连接电压表和电流表之间的差异。当测量电阻两端的导体元件的电压,电压表并联连接。与此相反,通过电路元件的电流测量电流表应串联连接。

电压表和电流表:内部电路

这样做任何参数测量仪器,使一些不准确度测量的行为造成测量搞砸了。这可以被称为“扰动效应”。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是内部电路之间的电压表和电流表和扰动的影响降到最低了如何差。

正如我以前说过,无论是模拟电压表和模拟电表被修改,检流计。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不同的内部。电压表是建立在与振线圈系列加入高电阻元件。该系列除了高抗,使电流计的读数,所测得的电压成正比。它增加了电压表的内阻和使用的电阻一般为10兆欧姆。一个理想的电压表内阻应该有无限的,以便它不会在任何当前的绘制和创建一个测量的干扰。在实际电压表,这种影响不能被完全消除,但减少加入高电阻系列振。

相反,应该有一个理想的电表内阻为零,以便它跨越本身不会造成电压下降,同时测量电流。一个振是一个自然的电表,它可以作为一个电流表功能没有正确校准的任何修改。然而,大电流测量小的分流电阻并联放置在与振镜,通过它绘制了当前大部份。作为分流具有非常低电阻,高电压源并联短路仪器。这就是为什么,应小心,总是串联模拟电表。

希望已经离开这个电压表与电流表比较如何以及为什么是这两个仪器在不同的运作在你的心中,没有疑问。下一次您使用电压表或电流表,你就会知道它是如何完成它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