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萨摩树


当你看着它,釉面的第一件事就是将来到你的头脑是一个黑暗的草毯上的橙色糖果!是的,这正是一个萨摩树看起来像。你不会喜欢这些装饰你的花园里有一个吗?预读你在萨摩树需要的所有信息。

是萨摩树?

下面给出的是一般一些萨摩树的信息。

*的萨摩树是常绿乔木,原产于日本。

*它有深绿色的叶子和白色的花有清香爽口。

它的花朵在春天。

*在春天,它承担的无籽普通话(如柑橘),这是比其他人更容易剥离的类型。

*这些柑橘类水果的开发,并准备要在冬季来临回升。

*它是一种耐寒的树木,可以容忍寒冷的气候和温度低于15摄氏度或更低。

*萨摩树生长良好,在充足的阳光。一天至少10个小时,明亮的阳光下是必需的,如果你想有一个好收成的水果。

*树结多年的水果。

*长到18-20米的平均高度。

照顾了萨摩树

下面给出一些萨摩树木护理的基本知识。

如何种植?

下面给出的是一步一步的指示,以种植萨摩树。

*获取萨摩从幼儿园树苗。

*从它的容器(通常情况下,5加仑)转移到一加仑的容器充满排水良好的盆栽土壤和肥料的树苗。

*保持在这个容器中直到它准备种植的树苗。

*在至少8小时暴露在阳光下挖一个洞。

*这个洞应该至少三次广泛的树苗的根球,因为树的根分支。

*您的树苗和它放在洞里。

*填充孔与土壤施肥。

*最初,定期水的植物。但是你可以增加浇水之间的间隔,作为树的生长。

*边界周围的树与土壤,以确保水质保持在树面积。

*水树做,因为这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损害。德州合作推广园艺博士史蒂夫达拉斯的乔治说,“对于每一个死于干旱的萨摩,你杀死overwatering从200元。”所以要小心。

*如果你想知道,当种植萨摩树,,这里就是你的答案,等到冬天已经过去了,因为萨摩树苗可以冻结在霜冻。这样一来,树将新鲜的花和多汁的水果,这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来源,明年,做好准备。

*室内集装箱种植的情况下,你不必担心何时种植。只要确保你保持一个合理的温度。

如何修剪?

修剪是一个萨摩树木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前读取为萨摩树修剪的技巧。

*这棵树在春天修剪,以便它可以治愈的冬天来临之前。冬季减慢愈合过程。

*使用锐利的园艺剪刀修剪树。

*最明显的干燥和受损的枝条剪掉。

*要保持一定的高度和形状的树,修剪枝条上部的形状,你的愿望和想要的水平。

*当您切割,切基地分支(分支领)。

*如果该分支机构是太大,你应该使用3削减做到这一点。

卫生署疾病管制

萨摩树护理涉及保护它从下列疾病。

*柑桔溃疡病:这是最具传染性的细菌柑橘类水果的疾病之一。它通过风和雨的媒介传播。新栽的树苗更容易受到这种疾病导致的枝叶和弱树枝上的斑点。水果和枯死的树枝上的病变是另一种症状。控制铜基喷洒植物治疗这种疾病。

*油腻现货:在这种疾病中,树的叶子过早开始下降。它是一种真菌感染,使树叶树黄色斑点。木耳变得黑暗和油腻,最终导致受影响的叶子脱落。为了控制这种疾病,消除周围的树从上个赛季的任何老叶,因为这是真菌的温床。还定期油喷治疗。

这些都是一些萨摩树护理技巧。希望这篇文章给你在萨摩树需要的所有信息。去得到一个今天。采取良好的照顾这个可爱的树,你可以收获美味的水果,为您的整个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