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薰衣草油


薰衣草油是从一些特定种类的薰衣草植物的花中提取的芳香精油。薰衣草工厂基本上是一种草本植物,它的学名是宽叶薰衣草。此开花植物,属于薄荷家族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由于其光色紫。它是原产于非洲,印度和一些热带地区的一些地中海地区。薰衣草油被认为是最流行的精油,其各种各样的好处之一。在移动之前就知道准备的薰衣草油的过程中,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精油的一些重要的好处。

薰衣草油的好处

下面给出的是各种薰衣草油福利清单。

香薰

薰衣草油是最好的香薰精油之一。其惊人的清香,给人镇静效果​​,可以帮助减少紧张和焦虑等精神障碍。其抗抑郁的属性是非常有效的治疗头痛,并提供即时的放松。薰衣草油的使用也证明,有利于减轻失眠和其他睡眠障碍。通过吸入薰衣草油蒸汽,使用沐浴水几滴薰衣草油,擦在皮肤上,甚至睡觉用的枕头上加入几滴薰衣草油,这些治疗的好处是可以享受。

皮肤和头发护理

薰衣草精油具有防腐性能,因此可应用于外用治疗烧伤,疤痕,蚊虫叮咬,蜇等,它不仅帮助伤口愈合,但也有助于缓解疼痛引起的。薰衣草油的抗菌性能,有助于治疗痤疮等皮肤问题。使用薰衣草油治疗痤疮,只需3至4滴添加一些载体油和油的混合物,适用于粉刺患处。薰衣草油的局部应用,让你远离臭虫和蚊子。薰衣草油在头皮中的应用,有助于摆脱头虱和虱卵。这也可以帮助减少头皮屑的问题。

药用

有浩如烟海的薰衣草油的药用价值。可以有效治疗脱发,失眠,术后疼痛等各种健康疾病,如使用薰衣草油。斑秃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导致极端的脱发。据研究,结合不同的精油包括薰衣草油按摩头皮,帮助这类病人在失去的头发再生。薰衣草精油按摩,还有助于减少关节和肌肉中所经历的痛苦。薰衣草油的抗真菌的特性使得它在有效地治疗疥疮和湿疹等皮肤疾病。其抗菌和抗真菌特性也有利于缓解耳部感染。

更多阅读:

*薰衣草油耳部感染

*薰衣草油对头发的生长

*薰衣草油用途

薰衣草油 - 如何使

虽然你在市场上现成的薰衣草油,自制薰衣草油是经济的。但做笔记,你将不得不等待超过一个月使用这种自制的薰衣草油。嗯,薰衣草油的过程是很简单的,你需要的东西如下:

*玻璃瓶

*筛

*特级初榨橄榄油

*薰衣草

*塑料纸

*橡皮筋

首先,所有的薰衣草放入玻璃瓶。然后倒入罐子里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应完全填补这个载体油的罐子。然后,取一小块塑料纸,敷盖的罐子,用橡皮筋口。离开这个混合陡峭的一个月。记住摇瓶后每隔两天,让花的香气和橄榄油混合正确。然后,紧张的混合物,转移到了一瓶新鲜的薰衣草油。确保您使用的瓶子有严密的盖子。你自制的薰衣草油,就可以使用。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在家做薰衣草油。

所以,这是一个各种福利和薰衣草油过程的简要信息。浴皂,香水,沐浴露,乳液等一些薰衣草油的形式。据建议,你不应该使用任何外部或内部使用的浓缩薰衣草油。它始终是明智的咨询药草专家知道正确使用任何精油。我希望在这篇文章中提供的信息将被证明对你有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