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什么是1溶酶体


如果你曾经深入研究细胞生物学,你将能体会到的有机生活,这是一种细胞的最基本的结构中存在的结构之美。人体是由数十亿不同类型的细胞,肌肉细胞,神经细胞,使智能生命可能。一个细胞本身就是这样一个能自我维持其运作,使各种细胞器的迷你大都市。这篇文章是关于这样一个被称为溶酶体细胞器。它是在细胞生物学研究中最有趣的话题之一。除了解释什么是1溶酶体,我也谈谈总理在动物细胞溶酶体功能。

什么是在细胞的溶酶体?

在每一个细胞,呼吸周期,提供ATP分子始终是运营,以及与其他细胞的功能,从而创造大量的浪费。这种细胞的废物,以及与其他细胞污染物,处理和清除被称为溶酶体的细胞器。一个使用酸水解酶,溶酶体下来的细胞废物产品的工艺和休息。一个典型的任何动物细胞中的溶酶体结构约0.1至1.2微米的大小。由基督教德Duve比利时科学家发现,这些细胞器,可以有足够的放大倍率显微镜下观察。

每溶酶体包围一个特殊的膜,这使得它能够保持工作酸性酶在pH值(4.8),这是低于更基本的细胞质环境(pH值)的内部环境。维护这种酸性的内部环境是可能的,因为质子泵以及氯离子通道。一些重要的酶,使不同类型的细胞废物的可能处理,核酸酶,蛋白酶,磷酸单酯,淀粉酶和脂肪酶。

这些酶注入细胞的液泡,消化和处理废物和其他有机物。溶酶体的成因是由于除了由高尔基体水解酶,以内涵体。像白血细胞的细胞溶酶体中被大量发现,作为机体的抗病原体。所以,现在你知道什么是一个溶酶体,我们可以谈论它的首要职能。

溶酶体功能是什么?

如前所述,溶酶体的主要职能之一是处​​理和各种废物的产品范围由蛋白质,脂类,核酸的消化。即使入侵的细菌和病毒破坏溶酶体。

溶酶体的最惊人的功能之一是自溶,这是像编程自我处置或一个细胞的自杀。当一个细胞不再发挥作用,它只是消化和破坏本身使用溶酶体。这是什么给了他们“自杀袋”的绰号。一个关于细胞生物学的事情,需要在这里欣赏的是一个细胞浪费任何编程自毁其功能停止时。每一个细胞进行了优化,提供最佳的组织,并最终身体。

他们也参与修复细胞的细胞膜。总的来说,溶酶体是最多才多艺的细胞器之一。可以理解的是,某些内科疾病,如泰萨二氏病,从溶酶体机制的失灵的结果。其最突出的功能是处理各种无用的废物产品,包括细菌和病原体等异物的吞噬过程。

就这样结束了这个简短说明什么是溶酶体和其在动物细胞中的功能是什么。如前所述,溶酶体是类似于一个垃圾处理和回收系统,它控制细胞的毒性水平,否则就会超出比例上升。令人吃惊的是,看哪一个细胞,使我感到了生命的奇迹,是重新尊重的复杂性和有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