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怀孕期间皮肤瘙痒


怀孕期间皮肤瘙痒是最常见的症状,而一个女人期待一个婴儿,特别是在孕晚期。虽然有些妇女遇到正常瘙痒,一些在怀孕期间可能会遇到严重的瘙痒!这是更容易让皮肤发痒等领域的胸部,腹部和也唯一的双脚和手掌。这也可以伴随着红肿!孕期瘙痒的原因各不相同,从人到人。然而,主要的罪魁祸首是激素水平的变化,由于宝宝在里面的皮肤伸展!皮肤瘙痒是不会对人体有害,在大多数情况下怀孕,尽管腻味,而不是有害的困难。虽然有一些罕见的病例,其中皮肤发痒,意味着一个严重的根本原因。本文进一步着手将讨论所有这些方面。

怀孕期间皮肤瘙痒的原因

在怀孕期间皮肤瘙痒可能有各种原因。虽然某些原因可能消失后生下的婴儿,有些人可能需要接受治疗的医疗援助。下文提到的是一些常见的原因,为什么有些妇女在怀孕期间出现轻微的瘙痒剧烈。看看!

拉伸皮肤

腹部的皮肤往往会拉长,因为它需要容纳的婴儿,因为它生长在怀孕期间。乳房周围的皮肤也倾向于扩大,为他们做大做强,由于牛奶的形成。皮肤瘙痒围绕这些领域伸展。

荷尔蒙的变化

怀孕导致许多变化在一个女人的身体!这些变化之一,是在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从而成为在怀孕期间非常高的变化。这可能会导致在手掌上的皮肤发痒,甚至在脚上的唯一。在这种情况下,发红和发痒,分娩后消失。

热疹

有些妇女可能会得到这些红疙瘩,容易痒的肚皮上!一些妇女在怀孕期间容易出汗比平时多,这可能是由于汗腺!如果这些皮疹伴有其他症状,然后得到它与您的健康护理专家的检查是明智的检查过敏反应!

瘙痒性荨麻疹丘疹和斑块妊娠(PUPPP则)

PUPPP则是一种皮疹,近1 150名孕妇在怀孕期间往往发展!这通常发生在孕晚期,看起来像肚皮上的大蜂巢皮疹! PUPPPs是红,发痒,往往蔓延,从肚子到大腿,手臂和臀部。他们是无害的,但瘙痒是非常困扰的是在怀孕期间有严重的瘙痒! PUPPP则是第一次怀孕,或正在期待双胞胎的妇女往往出现!

疱疹Gestationis

也作为天疱疮gestationis已知的,这是一个类型的吸塑,往往在腹部地区引起的瘙痒,因此蔓延到身体其它部位以及!妇女通常遇到瘙痒由于在第二或第三学期。这是婴儿出生后自动痊愈,但可能会重新出现在以下的怀孕!

产科胆汁淤积

这个原因与严重的肝脏疾病导致的手和脚痒。希瑞最重要的是,这个原因导致其他症状,如呕吐,黄疸,恶心,食欲和粪便的颜色苍白的损失!

其他原因

怀孕期间皮肤瘙痒的其他原因可能包括过敏,如湿疹和其他皮肤状况。事实上,许多妇女往往在怀孕期间发展的湿疹和搔痒,一般与它关联。

怀孕期间皮肤瘙痒救济

如前所述,大多数皮肤瘙痒皮疹的原因消失后,婴儿出生!一般在怀孕期间使用药物和皮肤瘙痒的药膏作为一般的痒是相同的,你必须咨询你的医生相同的,因为有些药物可能会导致妊娠期间的并发症!不过,也有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在怀孕期间,在处理与条件,可能会被证明是帮助皮肤发痒!根据这些被提及。

*避免采取长,洗热水澡,因为它可能会增加皮肤干燥和发痒。一个有效的替代品的补救办法是采取不冷不热的燕麦浴。

*准备温水,1杯玉米淀粉和小苏打杯的四分之一部分的混合物。现在在这种混合物中浸泡毛巾,挤一点点这样的解决方案不滴水!对皮肤发痒压缩毛巾。这将有助于获得一些救济!您还可以添加你洗澡的玉米淀粉和小苏打混合,不含香料的保湿和适当干燥后自己申请!

*避免使用酒精为基础的肥皂。相反,温和的肥皂和润肤品不含香精与香味的润肤霜可能引发的瘙痒!

*穿宽松的衣服,使皮肤不擦服装。此外,尽量穿纯棉的衣服,如果你住的地方,它是比较热!

*如果您的皮肤瘙痒背后的原因是PUPPP则,那么您的健康护理专家可能会开口服类固醇或皮质类固醇霜和药膏为你得到一些救济!

*干性皮肤引起瘙痒,所以你越保持自己的滋润,更好!可可黄油涂抹于患处。芦荟产品也有助于从瘙痒救济,也有助于得到缓解妊娠纹!保持1炉甘石洗剂方便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不痒你的身体太辛苦了。虽然很难避免瘙痒,你必须尽可能地避免它。避免洗澡,因为它可能引发瘙痒用丝瓜瓤摩擦你的身体!

虽然做了母亲,是一件幸事,但它肯定是不容易的。怀孕期间皮肤瘙痒,可以是一个真正的痛苦,但与上述补救措施和专业指导,你可以轻松地战胜它。永远记住,如果有问题,也有许多解决方案,和你周围的人来帮助你。多保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