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为什么我们应该雇佣你 - 答案


“信心与访谈有很多事情要做 - ,定时〜迈克尔·帕金森。

为什么我们应该雇佣你是最常见的面试问题之一!要回答这个问题,可以成为非常棘手,发人深省!问题很简单,没​​有术语,没有涉及到第三方,它只是你和你为什么被采访的原因!!很明显,你是否有得到这份工作,很明显,你是不是为同一目的的其他候选人相同。那么为什么回答这个问题采取这样的研究和时间吗?发言的时间,显然面试官不会等待很长一段时间,也许连一分钟,一分钟甚至没有足够的,想到的第一个字,和所有的人能做到的,是说这样的话...... “嗯,......”,然后你听到面试官说:“谢谢你”。比方说,你给他们一个答案一样,“我是合格的,我有这样的工作经验的东西,我知道这个应用程序,我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等等。但你不觉得这是每一个求职者的最终会说!那么,是什么使你不同?为什么我们应该雇用你,答案呢?

问这个问题的目的是什么

接受记者采访时预计的时间有限。一切都基于时间框架,快速和会议的期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的任何事物都有一个背后的目的!这是最低的职位空缺,并声称,他们是最适合这份工作的人太多!当然,面试是最优秀的人来判断谁是更合适的,但问你这个问题,然后由他们想了解你的观点和令人信服的力量来影响他们的决定点。所以基本上他们正在寻找的是:

*你的令人信服的技能,因为你需要说服他们雇用你。

*你的决定的技能,因为你需要决定的质量将是最好的在前面,这将有助于你得到工作的面试,因为你没有足够的时间。这也让面试官来判断您的时间管理技能

*你的信心水准是最重要的资产,需要在其最好的。再次,你需要自信和有说服力的声音,当你回答为什么我们应该雇用你,而不是听起来像一个不自量力的傻瓜!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这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你和面试你的人的目的,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应包括元素,做出最适当的答案。

一些“为什么我们应该雇佣你的答案

当你回答为什么我们应该雇佣你,答案应根据满足的需求和目的,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关键是要发现面试官的需要,而你回答。下面是一些答案,可以帮助您获得清晰的画面。

*这个问题是最常见的而又艰难的面试问题之一,当它来制定正确的句子和问题。你可以说,“我认为很多成就,但考虑到时间的价值,现在,我就直接来到这将有利于该组织所取得的成就,你能帮助我与您正在寻找这个职位最重要的优先事项“或者,如果你确信你已经做了深入的研究,为相同的,你可以添加,“我可以从我的信息来源是你正在寻找一个人谁...”。尝试与面试官互动,问他们有关的问题询问有关该公司的面试,最终将帮助你塑造你的答案。

*始终着眼于你的工作有关的长处和技能。如果你有类似之前的工作经验,然后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的答案报表作为一个例子,说明你的成功故事。一个相关的,我们为什么要聘用你回答的例子是,“我已经在一个类似的工作的文件,要求相同的素质和技能,你正在寻找工作。由于这项工作是目标导向,并要求在决策和行动的速度,我想我可以使用我现有的知识,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公司证明是有益的。“ (国家在同一支持你的成功故事)

*在访谈新生的情况下,你不能举一个以前的工作经验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在这种情况下,雇主会看你如何正确判断自己的潜力在这里打动他们的关键是当你说出你的“为什么我们应该雇佣你回答'是相当有信心!确保过多谈论自己,你就不会结束,使一个不自量力的傻瓜的印象!同样的一个例子是,“虽然我有没有在这方面之前的经验,但我肯定具备的人格和知识能够让我去适应和满足组织的需要和满足它的期望。我是什么比经验更重要的是学习和探索,这是一件事,这将使我这个职位的合适人选的冲动。“ (你可能会像通信列出您的个人技能,领导才能,团队精神等)

我希望上述内容,为什么我们应该雇佣你,答案和例子帮助您根据您的工作概况和资格框架作为自己的答案接受记者采访时是什么,但双方在几分钟之内判断对方。使用这些面试技巧,有一个比其他的边缘。在这样一种方式,它符合组织的要求,并强调如何,你可以是一个公司的资产帧你的答案。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