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滑板运动吗?一种生活方式?或趋势的诞生?


放大图片

大家都已经看到疯狂的青少年滑行在街道上,在前面的大理石铺成银行。他们滑向“三包”。

有趣的是,如何时下滑板大大增加。没有必要,这是一件坏事。滑板在短短50年已成为全球已知和实践运动,我敢添加一种趋势,一种生活方式。

虽然没有人知道是谁发明的滑板,它发展迅速。起初,谁想要滑冰不得不使自己的滑板。

一个非常简陋的形式(与车轮下他们的木板),滑板,并不代表任何其他不仅仅是在道路上滑行。然而,只有13年后滑板发明后,在1963年开始这项运动的普及,即使是在原始状态。

为了缩短故事,玩滑板了其跌宕起伏。在七十年代的滑板运动的普及下降,然后上升在80年代发明新花样。艾伦的“奥利”盖尔芬德发明的“奥利”。

然而,滑板再次被忽视了在80年代后期和20世纪90年代启动。这些过去几年亲溜冰一样的麻烦:史蒂夫·卡瓦列罗,托尼·霍克,迈克·麦吉尔大学。

有趣的是,滑板没有死,但在交换,它包括更多地面。在街头滑板发展。热情的滑板决定创建自己的滑板生产系统。新的和改进的滑板出现。这有助于滑板做更大胆的和新的特技表演,吸引青年。

在90年代后期和2000年开始,出现的一种新的沉思,和新一代的滑板:的“punkers”。虽然溜冰是免费的,只要你和董事会,有无尽的技巧,做的可能性,并骑在你想要的任何方式,朋克音乐表示这是自由和独立的愿望,它大声喊出了一代人的需求。因此,合并响亮的摇滚音乐几乎完全与这项运动。

一个有趣的事情是任何人都可以尝试滑板和滑板为大家。在滑板公园,你可以找到“punkers”,书呆子,正常的青少年,哥特人,什么是更有趣的是,他们相处。他们交往,和他们自由地表达自己。你发现有亲滑冰给家伙,刚刚买了他们的第一个滑板的技巧。这是一件事滑板是有关的。

青少年和青少年不仅开始喜欢这项运动。东西一样,滑冰鞋,特殊的甲板和电路板,性能车轮,视频特技表演,竞赛,视频游戏,使滑板运动的主流。

然而,滑板是不是,面色冷静,或做板过关,但更多的时候与你的朋友挂的,有一个很好的时间,同时消除滑板,发展自己的步伐。此外,在滑板进展可以伤害,它通常不会。滑板意味着,无疑是一个伟大的肾上腺素剂量!

你当你跳在空中10英尺的感觉是不可思议的,虽然你不上你的脚土地每一次!滑板是危险和面对它,实现你的骄傲,超越自己的极限。

所有这些汇集了一个名称下的字符,不同类型的人:滑板,滑板运动的发展,包括发展的一些其他的东西:板,甲板生产者,鞋制品,服装等。

对于那些谁想要成为滑板,它很容易,因为你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在一个可接受的价格。专门店的涌现从哪儿冒出来,在这你可以找到一切1滑板需要从车轮和鞋子的甲板上,和各种配件的商店。

这里只是几个世界知名品牌:外国人车间,盲人,海角恐惧,美学,原产地时,Outlook,企业的DNA,零,这个名单可以去。鞋品牌:伦理学,直流,奥西里斯等轮:骨骼,鲍威尔,喷火。各种配件,贴纸和彩色板T恤的标记,并用一个特殊的地方滑板背包。

这也难怪,滑板是越来越受欢迎,更容易给大家。

被定义为在给定时间内的流行趋势趋势。在其短暂的和冒险的历史,滑板已成为趋势。它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