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速读软件评论


这是非常重要的,你去尽可能多的阅读软件评论,你可以在购买之前任何此类软件,可以帮助你提高你的阅读速度的速度通过​​。平均每人每分钟约200-400字可以阅读,但学习各种速读技术后,可以提高这个速度600-2,500字每分钟。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它可以帮助你进行速度在若干情况下阅读。

有很多时候,你可能要阅读的文本甚至是一本书,似乎完全无趣给你一定的通行。如果你没有选择,但读,速读是一种技术,可以帮助你。此外,这些技术将帮助你在较短的时间以及期间阅读。

有偿或免费的速读软件可以给你提供众多的速读练习,你的技巧和高科技这些技术。这是比你的速度看书,因为这些性质的互动,他们还提供了许多额外的工具,变成是非常有益的。互动学习是最好的学习形式,可以与这些软件程序的帮助下实现的。

速读软件评论

有很多事情,你应该看看,当你购买一个速读软件。最重要的是软件的界面,易用性,它提供了。监测和更新你的进步水平,也是一个功能,将帮助您更快地学习技术。最好的软件将包括针对不同读者的不同层次,甚至为儿童和成年人提供一些不同。文本的性质也应该有多种,所以,你可以选择文本练习。应该有一个有效和创新,以及测试的数量。下面是一些常见的应用软件,你可以为此目的。

火箭读者 - $ 129

对于这个价格,你可以指望什么,但在市场上最好的产品。不幸的是,火箭读者不辜负其标价。也有很多的颜色和图案有时分心服务,这点,它是为儿童和年轻人设计的产品。然而,保持进度报告,并有数百上千回升,从文字,单词和短语。有一些伟大的工作与练习,和阅读理解的是,在很大程度上集中于面积。但对于这个价格,人们可以期待更好。

读者的边缘 - 79美元

最速读软件评论称,这是最好的软件使用,我们不得不同意。这是相当便宜的比火箭读者,以及无限美好。是这里的伟大演习的数量,这将大大提高你的阅读速度,在很短的时间内。这次演习是专为具有不同需求的人,甚至有学习障碍的人可以很容易地与这个伟大的软件的帮助下提高自己的阅读速度。易用性是惊人的,并且有一个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中心,以及。

ACE阅读器Pro - $ 69

如果您正在寻找东西,旨在对成人和对儿童少,这是为你的软件。一个额外的好处是多语言支持,可从来没有被低估。也有一些不同的模式,为不同层次的人,这些都是巨大的详细设计。此外,它提供了许多文本,你甚至可以将软件上传自己的文字。学院和SAT词汇闪存卡还提供了,这是一个非常圆润的速读软件,你会不会后悔购买。

拉伸 -

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产品,但它承认现在已经过时。速读软件审查会告诉你,这里提供的练习,即使是体面的,文本和支持金额是最小的。有一些伟大的阅读技巧,你将在这里学到的速度,但整体包装和功能设置是非常令人失望的,至少可以说。

高速读卡机x - $ 29

这是一个伟大的软件,实现无多集中在理解了很多。易用性是很大的,即使你觉得缺少的东西,你仍然会最终提高你的阅读速度突飞猛进。有许多不良的阅读习惯,你将与该软件的帮助下战胜,但它仍然作为一个优秀的产品的资格。该接口是伟大的,和培训工具部分是应包括所有其他的速度阅读软件(免费或付费)以及。所有的一切,这是一个很好的软件,这个价格,你会得到你的钱完整的价值。

这里有一些更多的速读软件的例子,你也可以求助于。

*很容易阅读器 - $ 45

*魔术速读 - $ 39

*终极速度阅读 - 31美元

*快速阅读 - $ 29

*最好的读者 - $ 29

*高速读卡器4个孩子 - 29美元

*信大通高速读卡器 - $ 26

* WinBlit - $ 20

* F - 阅读 - 19美元

*速度读 - $ 18

* SpidiRead 2007 - $ 14

与这些速读软件评论的帮助下,你可以挑选自己最优秀的软件。我们强烈建议读者的边缘,这给你一个完整的运动,它是普遍的,以及。你很快就能够读取速度非常增强,这是什么,这将有利于你在许多不同的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