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启动后电脑死机


虽然在电脑上工作,有您的系统可能会冻结,无韵或理由(最好知道它的原因,也许!)的概率很高,你甚至可能已经遇到这种情况,重要文件的工作,甚至可能工作一段时丢失,如果没有保存的时间!是的,您的桌上型电脑死机启动后,你有没有线索,为什么呢?好了,原因有很多,可以分解系统突然挂。 1度假村,立即解决关闭系统,再重新启动,并在安全模式下启动系统。如果您的电脑频繁死机,这是你先弄清楚系统等失灵背后的原因。那么,为什么你的计算机冻结后启动?请继续阅读以更好地了解这台计算机的问题。

在启动电脑死机

有各种原因,在启动计算机冻结。以下是几个原因,这可能是冻结您的系统更经常的不利。

*有缺陷的硬件(静电放电和硬件和电脑主板之间的连接松动)

*故障软件(代码使用大量的RAM;与adbots,病毒和间谍软件感染的软件)

*窃听计算机操作系统(损坏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注册表)

*被感染的驱动程序(驱动程序安装不当,小程序,使硬件和软件同步工作)

在上述所有问题的根源,回答您的查询电脑死机的原因是,今天几乎所有的计算机组装和硬件组件是由不同厂商生产的,这可能导致在该系统的硬件故障。如果您的软件通过互联网与恶意程序损坏,冻结在启动时是一个警告信号,表明您的操作系统可能存在风险。这是因为,病毒和间谍软件通常复制他们的代码,并将它们存储在您的系统的隐藏地点,从而使用更多的RAM。这最终会减慢你的系统。然而,如果操作系统的注册表已损坏,那么这样的计算机上启动冻结的症状会显示警告,格式化你的系统。

不久后启动计算机死机

有时,它可能会发生,你登录到你的系统和加载系统,您的计算机随机冻结,无论多少次,你挖掘你的钥匙,并一鼓作气鼠标,系统仍然冻结。在这种情况下,我会建议您尝试以下操作:

*重新启动系统,并设置您的系统干净启动。

*单击开始,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键入msconfig,点击输入。

*该系统可能会提示你确认,有时会询问管理员的密码。键入密码,然后点击继续。

*现在,单击“常规”选项卡上选择的启动和有选择的启动下的“常规”选项卡,清除“加载启动项复选框。

*选择服务选项卡,然后单击“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复选框。然后点击全部禁用。

*单击“确定”。一旦系统提示,单击“重新启动。

*如果您的系统启动后,申请分而治之算法来检测非微软的服务,这是造成问题,如果您的系统上运行Windows Vista或Windows XP。

一旦向上的惨败开始得到解决,检查注册表。这里有一些步骤来检查这一点。

*点击“开始”。

*在启动菜单,键入REGEDIT搜索框。点击进入。

*立即找到此注册表项中: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控制\ FileSystem的

*一旦发现,设置NtfsDisable8dot3NameCreation 1删除任何DOS的名称重复或短的版本。

电脑死机后启动,但在安全模式下工作

很多时候,人们的抱怨,“我的电脑死机后启动的Windows Vista .....”,但同时,他们可能还指出,在“安全模式”启动,重新启动后系统提示。现在了解这个安全模式是否被告知或不前,重要的是了解这个安全模式是什么一回事。安全模式是一种特殊的方式为Windows时加载系统中不正常的模式开始。现在在安全模式下,并非所有的功能被启用。大多数设备驱动程序不会被加载(如打印机和扫描仪)。不执行命令文件Autoexec.bat或Config.sys。使用标准VGA图形模式,而不是正常的图形设备驱动程序。在这种模式下,系统将检查信息找到所需的窗口文件MSDOS.SYS。所以,现在出现的问题,做什么,一旦在安全模式下的系统引导?要检查什么造成的Windows加载不完全的根本原因,应该是你的第一个行动计划。

单击开始,单击控制面板上。在最近的时代,如果你已经添加任何设备驱动程序,请尝试卸载它,然后尝试重新启动。如果您的系统正常启动,这意味着该设备是有一些冲突的驱动软件。进一步检查安装游戏或新的应用,以及尝试卸载,如果你有怀疑其安装。但是,如果没有硬件或软件的问题,那么它表明一个腐败的注册表问题,这只能由得到一个新安装的Windows副本解决。

希望这篇文章透露,关于为什么电脑启动冻结的。当你面对这样一个问题,不跳进结论,您的系统需要重新格式化。检查所有可能的原因,并试图找出为什么你的计算机启动后冻结的核心原因。是的,一个更重要的事情,总是保存在您的数据备份设备,如CD或随身碟。至少,这将节省您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