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如何获取美国护照


阿米莉亚,所有20个,居住在新泽西州,希望沉迷于周游列国。她希望在东部地区,然后是欧洲,也到印度去。不要忘了国家,根据澳大利亚和它的邻居,或多或少,新西兰。她自称她的计划,她最好的PAL,以咆哮访问西班牙,伦敦,巴黎和会是多么惊人!然后同时她又在一个时间点上张口闭口,我醒悟过来后,她说,她没有护照!没有护照难过她,但她很快就逃避,想离开,并开始了解如何获得美国护照的思想。

这就像你的生活故事的声音吗?那么什么是等待吗?振奋自己和了解如何获得美国护照!上来了!

获得美国护照

一旦你得到的所有文件,以便通过适当的渠道,获得一本护照,不麻烦了。

点#1 - 获取文件

首先,在你做任何事情之前获得护照,首先得到你的公民身份证明,它可以是你的出生证明或永久的驾驶执照或类似。然后,您将需要验证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这样的文件之一,是社会安全号码。除了这些,你会需要(2)护照照片,虽然你可以保持多准备一些,以防万一。

#2点 - 申请表格

现在完毕后,收集必要的文件,你将要做的是去美国国务院网站和下载护照申请表格。的形式是在土坯格式,所以一定要确保你有你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的Adobe Reader。

点#3 - 填写申请

提前考虑如何获得美国护照,从前面的步骤,下载表格后,你,你将不得不将其打印出来。为了避免再次下载一个副本,在一个错误的情况下,你可以做什么,是事先需要打印输出的情侣。副本,即使是这样溺爱或填写错误的,其他人可以使用。认真填写表格,干净和清晰的笔迹完全。的形式,将极有可能伴随着填补说明。他们彻底了解之前,填写表格。

点#4 - 最后的几件事情

一旦你完成填写表格,看到一本护照的成本和你将需要处理多少有多少。通常情况下,对于那些谁是16岁以上,收费是100美元左右,与应用程序的25美元左右的成本$ 75和执行费。

有些护照指针

有关如何获得美国护照,这是最主要的程序。几经曲折,与此相关的。如果你正在为首次护照,然后它是强制性的为您申请的人。在其他情况下,如果你有一本护照和迷路,被盗或损坏,或护照过期,你将有适用于人。或者如果您的护照发行15年以上,或当你未满16岁的。如果你的名字已经改变,并且没有任何法律文件显示,出现了正式的名称变化,即使那么你将不得不申请护照的人。另一方面,可以通过邮件更新您的护照,如果上述所有条件都没有,例如,您目前的护照不被破坏,它发出后,你是16岁,在过去的16发行年。

为了得到一个孩子未满16岁的美国护照,这将需要申请美国护照,连同上述文件,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此外,如果你正在寻找获得美国护照快,增加约60美元的整体应用和护照的加工费。您可能会感兴趣多久才能获得护照。

我猜,这是所有有关如何获得美国护照!如果我错过了的东西,我相信你会得到所有的信息,您将需要在国务院网站上!我希望你得到它的到来!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