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肺:肺瓣


肺部是在身体的最重要的器官之一。这些是呼吸道系统,负责帮助我们呼吸,因此,实际上形成了对呼吸道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的器官。鼻子导致进气管,然后分裂成两个支气管,反过来分支成各种支气管。这些细支气管,然后带领小的肺泡,这是那里的空气交换发生。肺部基本上都是由薄壁组织,是在目前这种形式,对左,右,从而构成了权利和左肺部。每个肺有一个肺叶的具体数量。下面给出的是不同肺叶的肺和肺部功能叶的详细情况。更对人体呼吸道系统的结构。

右肺

右肺有三个肺叶。这些优越,中,下叶。这些都是相互分离的由小叶裂缝。这些裂缝,斜裂缝,从中间和优越的叶肺下叶分开。此裂隙对应密切与左肺裂缝。然而,它的方向是更多的垂直切下缘约7.5厘米后面的前下肢。其他的裂缝,横向裂缝,分离从中叶优越。在以前裂肺的后缘附近和运行水平提出这裂缝开始,与第四肋软骨的胸骨端水平上削减前的边界。肺纵隔表面上,它可向后追溯至肺门。

所有的肺叶,右肺中叶是最小。它,楔形包括前缘下部和前部的肺基地。右上叶肺大叶之一,位于胸部的前表面上,占用了大部分空间这里。另一方面,劣质肝右叶主要位于后表面对胸部和很少被预计到前胸。右肺比左肺约5厘米的短。这是由于膈肌上升更高的右侧,以便容纳肝脏。然而,右肺是更广泛的倾向左边的心脏。由于这个原因,总容量,体积和重量右肺多于左肺。

左肺

左肺分为两叶,上部和下叶。这分为上下叶称为斜裂的裂缝。这个裂缝延伸,从沿海到肺纵隔面,肺门上方和下方。这裂缝开始对肺的上部和后部的肺门纵隔表面,然后向后和向上运行后的边界,它在约六个低于左肺顶点厘米跨越。

在于,这是较小的两叶肺上叶,和眼前这个裂缝,包括顶点,前缘肋表面的一部分和肺纵隔面更大的一部分。下叶是两个肺叶和位于下面和后面的裂缝,其中包括几乎整个基地,肋表面的很大一部分和后缘的更大的一部分。叶丢失或不提出时相比,右肺左肺中叶。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的突起,上叶,左肺被称为lingula。有没有中叶,这使得左边的比右边的肺小,原因是使人体心脏的房间。

这是所有关于肺的肺叶。所有的肺叶有相同的功能,协助呼吸和气体交换。因此,都容易患肺部疾病,由于吸烟或其他内部和外部因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