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最佳电脑机箱2011


一台计算机的情况下简单的定义是,它是一个简单的对话框,在其中存储所有计算机硬件部分。因此,选择正确的计算机的情况下为您的桌面,是重要的,只要选择合适的电脑。在这篇文章上最好的电脑机箱,你会看到一些在市场上最好的电脑情况下,如何购买最好的电脑机箱,为您的PC的一些技巧。

选择最佳的电脑机箱

大多数观看本文的读者一定会认为,有关计算机的情况下有什么大不了的呢?我的朋友;大不了的,它可以保护你的CPU和整体上保护您的计算机。它确保保护脆弱的组件连接到你的CPU和主板,并有助于冷却下来。一个良好的计算机的情况下,应该始终在排名前10位选项在您的电脑零件清单。更多和更冷静的案件已被引入市场,使您的计算机看起来对整个时尚。永远记住,你的朋友和同行也会看在电脑的情况下,当他们看在您的计算机。

整体车身

现在市场上充满了最好看的电脑而特别设计,以配合您的心情,你的个性,甚至你的房间颜色的情况下。你可以去挑选一个适合您的计算机上对整个案件和决定,其中颜色,你想让它。

大小

可在各种尺寸,如迷你塔,中塔,全尺寸塔,迷你ITX HTPC的,台式机,媒体中心电脑机箱。如果你想有一个简单的功能简单的桌面,然后一个较小的情况下将被罚款,如果您正在寻找与图形卡的先进和加载游戏PC,快速和强大的处理器,然后做出明智的选择。

材料

大多数计算机的情况下,由塑料制成,因为它很便宜,非常经济。即使你不会给之前购买的第二个想法,但不要忘记,塑料是不牢固的。其他两个选项是钢和铝。他们两人都是昂贵的固体材料。

冷却

当你正在寻找最好的电脑情况下,我建议你要特别注意冷却部分。如果你选择一个更大的情况下,这意味着你给更多的领域组件呼吸。在一个大的情况下,你也可以安装更多的球迷数量,确保在计算机的情况下一个完美的温度,使部分不被损坏,由于多余的热量。

风扇的噪音

一个更重要的是要记住的是,球迷作出,如果您安装在您的计算机的情况下更多的球迷,这是很明显的,他们会做出更多的噪音的噪音。为了消除噪声,使用更大的风扇。一个大风扇转动慢得多,并给出了比较小球迷更冷却。您还可以适应噪声阻尼材料吸收声音的风扇噪声要少得多,你离开你的电脑机箱。

最好看的电脑机箱

现在,你知道这点考虑,当你想购买一台好的电脑情况,这里有一些选项,特别是为你们。

*曜V9 BlacX版

* BitFenix​​幸存者

*伽马经典系列的ATX中塔内务部钢底盘

* Antec的一千二百的ATX 12个驱动器托架2xUSB 2.0个eSATA音频全塔为例

*酷冷至尊HAF电影932高气流的ATX全塔外壳黑色

*海盗船CC800DW黑曜石800D黑色铝制全塔ATX爱好者案例

*联力ARMORSUIT PC-P50WB铝游戏为例

*运的X战斗机ATX游戏电脑机箱

所以这是所有关于最好的电脑机箱2011。我希望现在你意识到良好的计算机的情况下真的是多么重要,你没有解决那些普通的旧黑色电脑案件,由于市场充满新的和令人兴奋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