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如何更换阀盖垫片


许多汽车都采用顶置凸轮轴和阀盖为服务的概念。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阀盖密封,垫片安装在头部的运行过程,并最终给出,当发生这种情况,垫片变成脆,阻止盖和发动机之间的压力,并最终离开你与漏油。一个典型的场景:你正在做的像往常一样的正常维护,并找出发动机漏油。打你的最初的本能的恐慌。你可以解决的问题,通过更换阀盖垫片,因为它可能已经趋于饱和,这使得它泄漏。所有您需要了解如何更换阀盖垫片是:一些必要的工具,新的垫片,垫片胶。一旦你进入下螺栓和净空保持撤回盖,让让我们的手脏,学习如何改变阀盖垫片。

更改阀盖垫片

驾驶你的汽车的位置,没有人会分散你或要求你删除它。您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在改变阀盖垫片,所以你绝对不希望邀请像任何侵入或侵犯的烦恼。一旦你有一个安全的现场工作中,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更换阀盖垫片。

步骤#1:按住螺栓必须要拆除,但要避免不剥夺他们的头。喷上一些锈病巴斯特和使用正确的扳手来完成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步骤#2:通常情况下,盖应溜出去,当你试图把它拿出来。但一些车型上,可能会被卡住盖被关闭,尽管所有的螺栓。如果它不弹出或分离在其自己的,这意味着原来的密封仍然持有它的垫片。

第三步:以油灰刀和下盖的边缘滑动。戳盖内,并试图解除它关闭。你也可以点选刀用锤子的边缘,以便它可以轻松解除盖。目的盖在那里你可以滑平头螺丝刀在开幕的一个角落里;捻位和免费的封面。你轻点的封面上,并打破了密封橡胶锤也能正常工作。也许你有额外的工作得到盖,但最终,这些技术将完成这项工作。打开盖子的挫折可能会得到一些,但避免过于强烈的周围。你可能只是风险弯曲的封面,或者更糟,把它的凹痕。

步骤#4:当封面,如果出,油灰刀划伤了额外的垫片封口机。慢慢接触面用砂纸砂。这会给你一个完美的流畅性。沙关闭所有的衬垫材料,从表面的瓦砾。

步骤#5:发动机将由现在发现的,所以它包括一些干净的抹布或纸巾。你不想得到任何瓦砾或得到里面的灰尘。现在接触面,以及使用上的砂纸。交配表面上加倍努力工作,因为它需要更光滑,没有任何粗糙,坑坑洼洼的表面。

步骤#6:一个约13美元的新阀盖垫片在任何汽车配件商店的成本。新垫片放置在发动机缸体,并确保它是正确的大小。相匹配的孔以及正确。采取垫片封口机和1/8英寸交配表面四周厚涂片,用抹布擦了过剩。离开了几分钟,然后再放置新的垫片。一旦它干的,相匹配的孔,垫片与发动机缸体的。

步骤#7:采取垫片封口机和在新的密封垫的顶部,它涂抹薄薄的一层。用抹布擦去多余的。现在可以删除干净的抹布或纸巾,在发动机上。现在是时候把阀盖垫片。尝试得到它在第一时间,让你不把乱七八糟的封口。

步骤#8:你必须检查任何瓦砾碎片或搁置下来螺栓。如果你发现任何,一些WD-40喷,并根据您的具体扭矩拧紧螺栓。纵横交错的方法使用后拧紧螺栓,而不是一方。

步骤9:清洁新垫片,这是对发动机缸体的底部区域。启动汽车并检查任何更多的石油泄漏。为了确保如果你没有错过什么,采取新鲜纸巾,擦拭下面的垫片。如果纸巾来清洁,然后瞧,你得到了它的权利。但是,如果纸巾出来的油迹,则有可能了三件事,意有所指wrong.1。螺栓未紧固扭矩。

2。阀盖必须设置冲洗和可能是扭曲的,而不是。

3。交配表面或盖后面就剩一些瓦砾或旧的衬垫材料。

你还可以阅读更多信息,更换头垫片的文章。

检查所有可能出现的错误,可能已经很容易被忽视。不要紧张,去了你的步骤,并解决任何可能发生的问题。交配表面需要是非常干净,光滑,所以使用砂纸,然后再安装新的垫圈严格。现在你知道如何更换阀盖垫片,你几乎可以认为,作为一块蛋糕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