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节能热水器


热水器是恒定的热水供应废旧家电。在热水器,加热源用于提高普通水的温度。以来国内许多活动所需要的热水,热水在每一个房子是最节能的消费活动。牢记这一点,需要安装热水器的同时,采取适当的照顾。

一些节能热水器

基于所使用的技术,高效节能热水器有许多品种。这些热水器的能源消耗减少10-50%,比标准的老车型。下面提到的一些普遍选择高效率热水器在市场上。

传统存储热水器

储水式电热水器是流行的热水器,热水储存在水库或坦克。热蓄水量取决于水库的大小。但是,它通常是坦克,拥有超过20加仑热水。在热水器的燃料来源,包括电力,石油,丙烷和天然气。

在一个存储热水器,燃气燃烧器下的坦克,从冷水进口管将水​​加热。对坦克的顶部有一个释放热水的水龙头热水。尽快被释放热水,冷水进入水箱,因此,坦克总是爆满。储罐的一个主要缺点是浪费能源,水不断加热,尽管它可能不经常使用。这种能量损失也被称为待机热损失。一个可以选择严重绝缘水库,以减少待机热损失。

tankless热水器

顾名思义,tankless热水器没有水库储存热水,而这些系统的功能需求的基础上。因此也被称为需求热水器,tankless热水器。在这些系统中,有基于燃料使用,即气动力和电动两种类型。

tankless热水器,冷水通过加热装置(燃气燃烧器或电动系统)和水通过加热瞬间。被释放时,由于热水冷水前往该单位通过管道,从而tankless热水器具有恒定的热水供应的优势。由于水不存储,防锈,防腐蚀的机会减至最低,最终,他们有比存储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更长。 tankless热水器的另一个优点是,有没有备用的水损失,从而节约能源约15%。

热泵热水器

热泵热水器是在气候温暖地区较为常见。在热泵热水器,电用于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热,而不是直接加热水。通过这种方式,从周围空气中的能量被转移到储存在水箱中的水加热。为有效利用热泵热水器有一定的条件。他们应该被安装在位置,那里的温度是40架F - 90 F,也有足够的空间(至少1000立方英尺)应围绕保持加热器。热泵热水器,因为不有效地在寒冷的气候,很多人不喜欢他们。

太阳能热水器

又称国内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热水器,是在市场上最高效的热水器。人们可以使用一台太阳能热水器,不论气候。在太阳能热水器中,有水加热的太阳能集热器。加热后的水,然后储存在​​储罐。由于阳光太阳能热水器的燃料使用,他们是更具成本效益比其他热水器。然而,使用太阳能热水器的好处和可行性取决于屋顶的位置,方向和家庭的大小。

虽然,这是一个事实,高效率的热水器节省能源,节省能源的实际金额取决于电热水器的大小和燃料选择。许多选项在热水器使用的燃料,天然气是最有效的。的情况下,安装节能热水器是不可能的,可以节省能源采取一定的预防措施,如保护热水,热水器的温度设置到一个中等水平(120F)。节能的另一个有效的方法是通过保温水箱和热水管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