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肾上腺功能


肾上腺是一对小腺体,形成了我们身体的内分泌系统的一部分。这些三角形的腺体,位于肾脏上方。它们包括外部皮层和内部髓质。由于是与其他内分泌腺的情况下,肾上腺的功能,还分泌激素进入血液。这些激素的分泌是最重要的肾上腺功能。这些荷尔蒙在我们身体的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肾上腺皮质和髓质分泌的激素。最重要的了几个由肾上腺皮质分泌的激素,包括醛固酮和皮质醇等激素。髓质激素,如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产生。硫酸脱氢表雄酮和一些性激素也由肾上腺分泌。由于肾上腺分泌抗压力的腺体,帮助应付压力,我们身体的能力,处理压力的情况下有很大的影响由于肾上腺故障。想知道如何做肾上腺功能?下面是一些腺体是如何工作的信息。

肾上腺功能如何

随着下丘脑,垂体是负责提供所需的刺激肾上腺分泌激素。当是由下丘脑产生的促肾上腺皮质激素释放激素刺激脑垂体,它就会被激活,产生促肾上腺皮质激素。正是这些促肾上腺皮质激素刺激肾上腺皮质类固醇激素。正如你已经知道,肾上腺功能涉及许多身体过程中的重要激素的分泌。每当我们正面临着紧张的情况下,这些肾上腺转化为行动的春天和分泌的激素处理压力。这些帮助我们的身体在准备应对压力。正如我前面提到的,肾上腺皮质和肾上腺髓质分泌一些极为重要的激素,是由肾上腺分泌的激素,和他们所执行的功能上的一些信息。

由肾上腺皮质分泌的激素

醛固酮是最重要的肾上腺皮质激素之一。它被归类为盐。它有助于保持我们身体的平衡水和盐。醛固酮有助于调节尿中排出的钠量。受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的生产。每当血压波动或盐和水的平衡被打破,肾脏分泌肾素。这会触发血管紧张素生产。血管紧张素刺激肾上腺释放醛固酮激素。醛固酮防止肾脏过滤到尿液中的过量的盐。即使当一个人患有脱水,醛固酮释放,以保持盐在身体的平衡。因此,的醛固酮有助于保持血压。

我们生活在我们不断面临压力,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年龄。肾上腺分泌抗压力的腺体,帮助我们的身体应付压力。是我们身体的皮质醇释放自己的方式打击压力。肾上腺皮质释放糖皮质激素,帮助我们的身体紧张的情况下处理。由脑垂体分泌的皮质醇控制。每当我们强调,肾上腺释放皮质醇。它不仅提高血糖和血压水平,它也能增强免疫系统。皮质醇水平下降时,有一个,它是肾上腺功能下降的指标。低肾上腺功能或肾上腺疲劳的人变得十分脆弱,发展条件,如低血压,低血糖和过敏。那些患有肾上腺功能低,一般遇到疲劳和反复感染。他们有能力处理压力的情况下也被不利的影响。

由肾上腺髓质分泌的激素

肾上腺髓质是肾上腺的核心。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是由肾上腺髓质分泌的激素。肾上腺素或肾上腺素促进糖原在肝脏中的葡萄糖转换。我相信你可能会听到一个术语叫做“肾上腺素”。这个词是用来指在战斗/飞行响应肾上腺功能。当肾上腺释放肾上腺素,心脏收缩力和心脏的速度大大提高。肾上腺素的作用还包括增加的肌肉和大脑的血液流量。由于肾上腺素的释放,肌肉都能够进行呼吸率较高。去甲肾上腺素是一种应激激素,有助于增加心脏速度和身体准备战斗/飞行响应。作为药物,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抑制神经发炎。

所以,这是肾上腺功能上的一些信息。现在,你是知道肾上腺执行的重要职能,我相信你能理解如果肾上腺功能受到不利影响,会发生什么。肾上腺故障,可以使一个脆弱的几个健康问题。处理压力的能力将会大大降低。扩大肾上腺,肾上腺疲劳和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如肾上腺的问题,可以带来几个问题。发生肾上腺疾病症状的人必须尽快咨询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