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它是紫禁城...那么,为什么我喜欢他吗? 7


放大图片

〜*

hebz的感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女〜}

我扔了一下,在我睡觉的呜咽。

“这么多血......谁可以做这样的事情......”我气喘吁吁地说。到处是血......我尖叫着寻求帮助,但甚至没有人看着我。他们只是不停地行走......谁看了起来。我跳下往Alumit,大声地说,我们不得不离开。他耸耸肩,我的胳膊,把他的手臂,围绕一个无聊的前瞻性加布里埃尔,走开了,嘴里念念有词不理我,我疯了。我尖叫着响......他对我的未来...我下...

我倒吸一口冷气,坐在直线上升,折腾我的腿到沙发上下车,不慎击中Alumit伤害男孩最。 “哦,废话,对不起!”我大喊,作为Alumit呻吟着他的睡眠和一倍以上,脱落的沙发上,面先降落在地板上。他更深的呻吟,然后他的声音了,吱吱作响,他骂道,然后他的脸一下子暗红色的,因为他试图保护自己。他认为,作为一个守护的姿态,他的手时,我试图帮助他。 “对不起,”我低声说。

“没关系,”他尖叫。 “我不想要孩子了。”我颤抖着笑了起来,帮助他回到沙发上。 “你杀死我的孩子的一个原因吗?”他问,他的脸转向通常是正常的浅色。

“恶梦”,我记得。我颤抖着,我的手臂上筹集的头发。 “非常糟糕的梦想。梦魇。它看起来如此真实。”我再次颤抖,深知鸡皮疙瘩覆盖我的胳膊。

alumit,学究气的好兄弟,他是担心。 “到这儿来。”他伸出双臂。我翻了翻我的眼睛,抱住了他。 “来吧,你知道你要告诉我,我是你的兄弟。你杀了我有任何机会重现,我给你治疗。这是一个兄弟的事情。要我,胡子和眼镜的事,所以我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收缩吗?“

我呵呵一笑,奠定了他的肩膀上我的头。 “没关系,我很好。好了,你还记得更早的时候,你告诉我那家伙是谁在我们的后院?”他点点头,击中他的下巴,我的鼻子上。 “好吧,我梦见自己是一个猎人。......我梦见我一个人发现她,Kharis。有那么多血,甚至没有人会帮我,他们会一走了之,连看都不看,像我是不是甚至有我尖叫,并有血液,你甚至不会帮我,你只是去与Gabrielle,然后他后,我去 - 。“

我不知道我的声音是歇斯底里直到Alumit开始摇晃我来回奔波,他的手在我的背上摩擦。 “别紧张,这只是一个梦,”他喃喃地说,像妈妈,我五岁的时候。他总是挂在门口,让我有些热可可和一些乐事,然后给我一个毛绒动物和一个可爱的毯子。他是一个好兄弟。

在那里他奇迹般地产生了Cleenex框,我永远不会知道。他递给我纸巾。我没有意识到我哭了,但在我眼中的泪水。我不喜欢哭。

他迎来了“,”来吧,你是一个好撕,逾期。我笑了一个组织,然后擦了擦我的眼睛,轻轻眼泪,抽了抽鼻子。 alumit的注视下,略微渴望看到我哭。我总是打他时,他试图看我哭。我看起来像废话。

我再次拥抱了他。然后站起身来,扔在远离组织。 “谢谢,但没有,它不是好哭了。”我打我的手跟我的前额。 “人,什么样的性交起来的梦想是什么?”

alumit点点头,下车流畅的沙发,冰箱可乐。 “是啊,尤其是当珍妮在今天应该来。”

我睁大了眼睛。 “你什么时候说,今天?”

“我告诉你,但你通过了沙发上。之后我给你处罚的衣服。”他停顿了一下,看着我穿什么。 “你仍然需要改变的方式。”

我叹了口气,打开水槽的水龙头。我捧着我的手,然后装满水一碗水洗净,用我的脸。这是湿冷,所以我醒来的瞬间。这是很好的,因为我不想睡觉了。我叹了口气,干我的脸,我的手,然后转身关闭水龙头。我转身面对Alumit。

“你认为也许是这样的预感时,妈妈知道她是要你吗?”我问,拼命说些什么,结束的沉默。

alumit了SIP可乐若有所思。 “哼。也许,但我希望Kharis是好的,因为我们警告她。”他看见我担心的表情,然后微笑着给我加油,我的肩膀上的手亲切地设置。 “Skunky,放松,她会好起来的。所有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没有感到任何好转。 “没有,没有它。”

{〜戴克澜〜}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通过踝深的泥浆,愁眉不展。好吧,我找遍了所有的后院了什么。我知道,反正看着孩子像什么。和我还得了她的脸和所有的纸张。

我看着现在的纸,不高兴,这是因为雨水记录,并注意到,在车道上有没有车。我听着,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她唱歌。我听说没有别的,我听到相同的声音。

“对不起,孩子。订单订单,”我喃喃地说。

我把我心急火燎的脸,尽量不显得压力,之前,我在门口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