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著名的人类学家


人类学是一门学科,涉及人类和人性的研究。这是一个多元化的主体,包括人类(智人)的所有主要方面。人类学分为四个分公司,即生物人类学,考古学,文化人类学和人类语言学。在这些分支机构中的任何专业的人谁被称为为人类学家。他们注重的成长,发展和文化的相互激荡。还开展了世界各种文化的比较,以考察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

一些著名的人类学家

事实上,人类学家的工作,有助于了解人类起源和文明。以下是一些有助于理解这个问题,很多著名的人类学家。

博厄斯(1858年 - 1942年)

博厄斯,荣幸作为现代人类学的奠基人和美国人类学之父,1858年7月9日出生在德国。他获得了博士学位,在物理和地理学博士后。博厄斯记住适用于研究社会和人类文化科学知识的第一人。他广泛研究的夸扣特尔印第安人,这促使他建立的文化和种族之间的关系。据博厄斯,收集了来自各方面的数据是理解文化的最重要的元素。他的主要著作有原始人的心灵(1911),人类学与现代生活(1928年)和种族,语言,文化(1940年)。

玛格丽特·米德(1901 - 1978)

玛格丽特·米德,文化人类学的先驱,1901年12月16日出生在费城。她贡献了很多,在了解西方和美国文化的现代观念。米德发表对当代问题和原始社会的几本书。她是一个对妇女权利的坚定支持者。她最知名的作品是年龄在萨摩亚(1928年),成长在新几内亚(1930年),在三个原始社会的性别和气质(1935年)和黑莓冬季:我前几年(1972年)。

露丝·本尼迪克特(1877 - 1948年)

美国著名文化人类学家露丝·本尼迪克特,1877年6月5日出生在纽约市。她是博厄斯的学生,其思想显然是在她的作品明显。本笃的最引人注目的工作是文化模式(1934年)中,她说,每一种文化都有过了一段时间的人力潜力起源。她想起了学习先进社会的各个方面,适用于人类学的先驱之一。其他重要著作包括祖尼神话“(1935),种族:科学与政治”(1940)“和”菊花与剑:日本文化模式“(1946)。

拉尔夫·林顿(1893 - 1953)

拉尔夫·林顿,著名文化人类学家,1893年2月27日出生在费城。作为一名考古学家,他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并在各地区,包括马达加斯加在内的民族志进行了广泛的研究。接受他的博士学位后,林顿的Tanala,马达加斯加山部落于1933年出版。他解开之间的地位和作用的区别,这是人类学的重要里程碑之一。林顿最知名的作品包括人的研究(1936年)和文化树(1955年)。

克劳德·斯特劳斯(LVI-1908年)

克劳德LVI-施特劳斯出生于1908年11月28日,巴黎,学习法律和哲学。虽然他继续他的进一步研究,在哲学,结构人类学是他的主要兴趣。他的主要著作包括结构人类学“(1958)和图腾崇拜(1962),原材料及熟食(1969年)和野蛮的心(1972)。 LVI-斯特劳斯发展的二元对立的理论,例如,好的与坏的,生与熟,据克劳德LVI-施特劳斯,文化是一个沟通的社会制度。他解释人类文化语言学,信息论和控制论的基础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