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IT职位招聘需求


受灾最严重的部门在2009年,由于恶劣的经济之一,是信息技术部门。招聘技术学院(在亚洲国家和美国)大幅暴跌和那些与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其他类似度的武装不得不面对艰难的时候得到一份体面的工作。随着形势比去年更好,有几个IT职业激增。是的,与经济复苏完全积极的希望,也有一些IT需求的职业。在这里,我给你一个不同的IT需求的职业。

顶部的IT人才招聘需求2010

IT职位需求高薪职业之一。这并不奇怪,IT工作已在一些支付工作十年以来的最高。

软件工程师

具有学士学位的计算机科学和编程有浓厚的兴趣程度,可以得到一个进入这个职业的横向项目。在编程领域的高级职位,要求硕士学位。只是学习计算机科学是不够的。一个人必须有一个编程的天赋,必须善于编码,应用模块和编码方案中的错误定位。在最初几年中,初级软件工程师的薪酬规模将是50,000美元70,000美元之间,但它可能会有所不同取决于几个因素。

数据库管理员

公司和企业数据库的维护和管理,导致数据库管理员事业的发展。数据库管理员DBA和他们设计数据库,进行安全检查,实现数据库设计,并正在积极参与维护一个公司的数据安全的威胁。学士学位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是必要的。在认证和其他文凭的情况下,多年相关工作经验是很重要的。数据库管理员的年收入是附近约50,000美元至85,000美元。

系统管理员

良好的技术技能和局域网(LAN)和意识与整个网络系统集成有关的软件和硬件有关的知识,是一些系统管理员的任务。如果你读了系统管理员的职位描述,你就会知道,Linux,Windows和多个OS系统管理员必须有良好的知识。

系统管理员也看计算机系统,硬件和软件的维护和升级换代后,如果需要的话。意识到在IT信息基础设施的设计始终是帮助系统管理员了解计算机系统的复杂性。系统管理员可以赚取之间的任何地方42,000美元至65,000美元。

Web开发

网站开发和网页设计需求的顶级职业。过去十年以来已经成长为熟练的网页设计师和网页开发的需要。 Web开发人员,你在互联网上看到的每一个企业或电子商务网站已发展和这一领域的显着扩大了。有关XML,HTML和其他编程语言的知识,了解更多有关网页设计是必不可少的。网页设计师的薪水可以随时随地美元之间31,000 50,000美元。 Web开发人员的工资是美元之间40.00美元至65,000美元。

IT咨询工作

由于企业已进入生产和发展领域,专家研究的迫切需要,以粉笔为他们的策略,作出明智的决定,分析的要求,在系统的选择和工作,帮助公司改善服务,已成为重要的。您的项目交给一个专业的IT团队,可以集中注意力,以贵公司的其他部门。 IT咨询工作已成为最抢手后,有多年的工作经验的IT专业人员的职业之一。年收入的IT顾问取决于几个因素,主要是工作经验。工资都非常高,如果你是一个高级顾问。新生可以期望获得基薪为60,000美元左右。 (和高教育程度)与工作经验,他们甚至可以赚取约300,000美元100,000美元。

在信息技术领域的职业生涯是有益的,肯定是一个赚钱的机会。即使在IT营销领域,有几个工作机会。这是一些顶尖的IT需求的职业。如果一个人有这方面的兴趣,他一定能作出一个很好的职业生涯。做你喜欢和成功终将属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