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食物中的基因工程


基因工程处理的一个有机体的基因直接操纵。像分子克隆和转化技术,在基因工程中使用。随着这些技术的帮助下,遗传结构和特点,可以直接修改。

在分子克隆,DNA序列是孤立的,得到的多个副本。这种技术通常用于在DNA序列的扩增。变换技术的情况下,在一个细胞的遗传结构带来的变化大约由它引入外源DNA。

一个DNA片段,是一种蛋白质序列。通过改变这个顺序,可以得到不同版本,蛋白质。截至目前,基因工程已成功在改善作物和生产药品。在生物体中的基因的改变也被利用基因工程在一定程度上开发的品种改良。

食物中的基因工程

生物技术是基因工程在食品中使用的术语。顾名思义,它是一门技术,这是生物学基础。它涉及农业,医药和食品科学。在1971年之前,这个词用在农业和食品加工等行业的关系。

通过使用基因工程,基因可以转移到开发的作物品种,以实现更高的产量。转移的基因,它传授更大的收益的特点,是至关重要的。但它也是最有益的食物中的基因工程应用之一。

生物技术可以用来提高某些食物的营养价值。这的确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应用。随着改善营养价值,口感更好,可以传授给食品,通过基因工程。这将需要利用生物技术,减缓食品变质的过程。这可能会导致水果和蔬菜具有较高的货架寿命。易腐食品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从而推动农业和食品工业。

最近,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一种植物的基因被称为AT-DBF2,在番茄和烟草细胞中插入时恶劣的土壤和气候条件,增加他们的耐力。它常常看到,某些类型的土壤或某些地区的特点,特别是各种气候,较少的作物生长的原因。这种限制是可以克服的基因,它传递到作物抵御能力。同样,这是好事,如果基因工程可以减少作物对肥料的可靠性。基因工程可以使植物耐除草剂和有​​害昆虫和害虫抗药性。

可用于基因工程产生新的物质,如食物中的蛋白质或其他营养。可以转基因食品,以增加其药用价值。研究人员认为,食用疫苗的基因工程食品中的潜在用途。这将引起国产疫苗和容易获得的药物。在他们的运输和其他有关费用支付的成本将大大降低,导致药物成本效益。例如,玉米已设计生产的药品。

基因工程在食品中的批评

食物中的基因工程黑暗面,揭示了该过程涉及除草剂的使用和基因作物的污染。水平基因转移和重组,可以生出新的病原体。它可能会引入病原体之间的恶毒。如果得到一定的抗性基因之间的有害细菌传播,我们可能会浪费我们的防御疾病。通过基因工程食品,我们的方式,忽略的可能性,转基因的生命形式可能是有害的。

转基因作物可能取代天然杂草,从而阻碍了自然界中的独创性!食物中的基因工程能证明其他杂草和自然生物危险。转基因的生命形式的自我复制,会令我们在控制他们的生产和增长的无奈。

如果没有做非常谨慎,在基因工程食品可能导致的负面影响。它可以导致不良的基因突变。它可能会产生过敏的作物。此外,基因修改种子的情况下,所有的人都在他们的遗传结构完全相同。这可能会导致广泛的作物由于害虫的攻击失败。有人认为,在精炼的外观和食物的味道,其营养价值可以妥协。

这使我们认识到,食物中的基因工程看似一幅美丽的图画,也可以是棘手。应采用基因工程的责任。应行使的高标准,以确保在转基因食品的安全。底线是,在我们沉迷到什么,我们必须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主体。差距在实现主体留在我们的潜在危害地球上的生命危险。 DNA是所有性质的创作之后。了解它,我们可以操纵它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容易。性质的魅力在于在其创作的复杂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