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RFID技术的优点


RFID技术是不是最新的技术,而它已经使用了几十年由不同的组织。然而,最初,实施RFID技术的成本非常高。这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很少有人知道有关的技术。 RFID技术正在推进日由天的研究,以帮助降低成本,可导致容易获得的RFID服务。

无线电频率识别(RFID)使用无线电信号的传输和接收的无线电频率标签和阅读器。 RFID标签有两种类型,即。有源标签和无源标签。有源标签,标签,在其中有一个内置的电池。这些标签是昂贵的,由于使用的电池类型。无源标签是简单的,没有内部电池。他们比有源标签便宜得多。

RFID技术正在迅速取代条形码系统,一直流行到现在为止。比其他自动识别技术,RFID技术的应用,已知有很多好处。

RFID标签,使他们可以在任何恶劣的环境和温度的坚固性和强大的。 RFID技术最早的应用是畜牧业。此前,塑料标签,用于追踪动物。几个星期后,这些塑料标签容易磨损。这些已经很快取代RFID标签。 RFID标签的动物提供了方便地跟踪。注射RFID标签也可这些天。注射RFID标签可用于跟踪动物容易。这些标签有年龄的动物,病史和预防接种有关的信息。不提供任何其他系统设施的维护除了跟踪动物的所有信息。 RFID技术已在畜牧业中的许多任务,很容易。

在RFID技术的迅速发展使人们有可能制造许多形状和大小的RFID标签。此外,写在RFID标签上的信息不能被轻易复制。因此,RFID标签比条形码优越,因为容易重复是不可能的,并可以更有效地为安全起见。许多零售商店和商店(尤其是珠宝店)所使用的条码系统,早。使用条码系统,为安全起见,已经失败了很多次。并不证明是有益的,在许多情况下,甚至在中央电视台的摄像机。这些系统是不是很有效避免盗窃。相反,这些系统可用于识别窃贼后,已经发生的盗窃。另一方面,RFID的商店提供了一个防盗机制。用每一个项目在商店的RFID标签。 RFID阅读器通常是保持出口门附近的商店在一些地方,与它连接的报警系统。昂贵的物品,特别是部署RFID系统,以防止这些贵重物品被盗。

误读总是目睹在纸或塑料标签的情况下。使用RFID技术,可以消除这些人为错误。这是什么原因,RFID标签被广泛应用于血库。血库的标签,有时是相同的和误解由于恐慌的情况。血库血包或瓶的标签上嵌入RFID标签。当救护人员想要一个特定的血型,RFID读写器可以很容易地让他知道正确的数据包。

RFID标签的存储容量是大于条码。条形码只是给我们的制造商和产品类型。可以存储在RFID标签和相关产品的附加数据,他们可以形成一个更好的跟踪系统。在零售商店,顾客去空手当某个项目或产品脱销。这种情况是处理由RFID追踪系统。最后一个项目时,在一家商店的特定产品的购买,所以总是可用的,充足的库存,商店老板或主管的商店发出警报。这有助于提高客户服务和满意度,因此,可以证明是有利提高业务利润。

最后,RFID标签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使得系统具有高可靠和无差错。 RFID系统减少了该公司的劳动力成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跟踪系统。使用RFID技术跟踪托盘,案例和纸箱一样的操作,可以有效地完成。 RFID标签附加到每个纸箱或案例,并在标签上写的相关信息。这种技术可以有效地利用库存管理。

RFID系统有许多好处,但仍然是相当昂贵的技术。技术开始以来的成本确实降低。然而,RFID技术仍然不是很便宜,不为小企业负担。这是不是在每一个可能的领域内RFID技术的首要原因。 RFID技术有几个利弊。然而,技术进步迅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