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狂欢Party游戏


举办​​一届成功的狂欢节主题生日派对,整个事件的需要是该商标。规划与邀请的客人,根据选定的派对主题的装饰品开始,党的游戏,活动,党的食品,饮料,蛋糕,小吃,主题党的主张,服装(可选)。为了落实党的场地,你可以选择你的背部或前院,车道,或公园靠近你的房子。最好的一部分,或者我应该说,任何狂欢节主题晚会的部分将是游戏和食品组织。根据客人的年龄,也许他们的孩子或成人,或两者的组合,可以协调的狂欢派对游戏。每场比赛的特色,您将需要一个非党的成年或十几岁的孩子。因此,招募你的家人和朋友来帮助你建立你的家庭聚会游戏。

嘉年华主题的党的游戏理念

开始之前举办狂欢派对游戏,你需要设置一个售票处或入口处附近的柜台。您可以购买车票,或让他们在家里。门票出的方式,购买所有比赛的入场券。有许多网站在互联网上提供可打印的入场券。每一位客人介绍了狂欢派对游戏,他或她自己的票,并得到了党的精神。

儿童派对游戏

*艺术天地 - 孩子们喜欢画画和借鉴。因此,为他们作出的特殊区域,提供油漆的颜色,画笔,标记,和更多的艺术和手工艺的工作用品。

*呼啦圈比赛 - 获取至少10(取决于党的显示多少孩子)呼拉圈和承载它们之间的较量。无论孩子(S),可容纳呼拉圈上自己的腰,手,脖子,腿最长,胜。

*投篮命中率 - 也许你有一个在你的车库里的篮球圈(或可以聘请一),画上的车道线,举办篮球投篮比赛。任何人都可以参加这个游戏的一部分,每个球员得到了3圈,使拍摄。

党的成年人游戏

*空气曲棍球 - 虽然,这个游戏是由两个在同一时间播放,你可以从当地的游戏出租店租表。成年人会忙着玩游戏,并在等待他们的机会。

*射箭 - 获取5-10胶合板(从任何五金店),并为孩子们吸尖射箭集的箭头。凉爽的设计,绘制的胶合板和纪念他们与分数。每个球员得到打板的2-3倍。

*赛事 - 设置不同的种族,如豆袋比赛,一腿跳比赛,看到他们急于通过轨道。成立6名球员的车道,同时清楚地标明起点和终点线。

其他党的思想

*弹跳城堡

*爆米花机

*棉花糖机

*雪锥或搪塑机

*有趣的照片板

*热狗供应商

*脸部彩绘

*动物气球

一个快乐的音符结束的党,党的主张,你可以给每个客人(孩子或成年人)的游戏,他们参加英寸,即使他们没有这样做,他们个人礼包奖品。狂欢晚会运动会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成功,如果您提前计划,并得到时间的派对用品。有一个超级骗子狂欢派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