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牙齿敏感


我们都经历过牙痛的痛苦,在某些或其他时间。然而,令人不安的是恼人的疼痛的感觉迎面而来的感觉就像是什么。像牙齿的东西感到它的存在,但只是。这就是被称为牙齿敏感。这时候,你可能会感到少许的疼痛,进食或饮用热或冷的东西。牙齿敏感,实际上,是各种各样的警告标志,它意味着有感染,它是接近牙髓的牙齿。然而,牙齿有敏感反应的刺激,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损害程度,如下面解释。

牙齿敏感冷

通常情况下,首先刺激的牙齿变得敏感,是冷的。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牙齿对冷敏感?好了,正常的牙齿,包括三个层次,这是牙釉质,牙本质和牙髓。每当有龋齿,它开始在牙釉质。如果不是在这个阶段治疗,那么它的内部结构,这是牙本质的进展。现在,这一层是由牙本质小管,它在本质上是多孔。所以,当感染达到这个阶段,就是当你往往有牙齿敏感的冷。这是很罕见的,您可能会发展突然牙齿敏感冷,由于一个长期的蛀牙。这是更可能发生,如果你有一些对牙齿,这是比较少见的牙齿敏感的原因之一造成的创伤的一种。蛀牙如果不控制在这个阶段,那么将进一步迈向纸浆。

牙齿敏感热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牙齿敏感,热吗?好,当有牙齿珐琅质逐渐腐烂和崩溃,然后衰变达到牙本质。如果衰变过程,从这里到纸浆,那么你就会有热敏感牙齿。这牙将是相当痛苦的,有时,它可能在夜间也伤害了一点,那就是,当人在仰卧位。这意味着,龋齿是非常接近的纸浆和牙齿敏感的症状,如果没有在这个阶段的治疗,那么它可能发展到牙髓炎,就是炎症的纸浆。

充填后的牙齿敏感

有时候,人们可能会抱怨充填后的牙齿敏感。通常情况下,经过灌装,它预计,与牙齿有关的任何疼痛或灵敏度会消失,但有时没有。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因为所有的龋齿不删除灌装前放置,或因为一直在灌装现场重新感染。在任何情况下,牙医将极有可能删除填充,挖掘任何龋齿存在,然后,重新做馅。如果龋齿已达纸浆,则有可能需要根管。在一些非常罕见的情况下,如果有一个悬垂灌装,那么它可能会影响牙龈和导致牙龈敏感,这可能被解释为牙齿敏感。

这是所有关于牙齿和它可能会导致由于灵敏度。有时,如果只有温和的灵敏度,则可以使用牙膏,牙齿敏感,这将有助于减少金额灵敏度经历。也有一些敏感的牙齿家庭的补救措施,一个人可以尝试。如果一切都失败了,你仍然有牙齿敏感的问题,那么你将需要去牙医,并得到适当的治疗牙齿敏感,为时已晚之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