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为什么是我的船尾绿


排便频率和粪便的外观有很多说关于一个人的整体健康状况,特别是有关消化系统。大便颜色深浅的​​棕色,无论是亮或更暗,被认为是正常的。棕色的着色,是因为在较低的肠道破裂的血细胞。然而,我们大多数人都熟悉传递不是褐色的大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需要到医院之旅。同样的道理传递亮或暗绿色的大便。更多信息:“为什么我的便便绿色和绿色便便的原因是在即将到来的段落讨论。

为什么是我的船尾暗绿色?

正如你去进行例行体检,医生检查皮肤,眼睛,舌头,并在同一时间,询问有关排尿和排便。在任何不正常的排便,大便颜色有关的进一步信息的情况下,一致性,规模和频率考虑的基本医疗问题的快速识别。在大多数情况下,绿色粪便是没有医疗关注的主题。但是,如果相关的其他问题,如血的色彩,黑色着色或流鼻涕的一致性绿色大便,那么它可以担心的一个主题。

未来我们讨论的主题 - “为什么是我的便便绿色”,最有可能是因为你在过去几天吃的食品。你可能已经知道关于红色的排泄物,由于甜菜根都红色食品消费。同样,你的大便变成绿色耗费大量的绿色叶菜类蔬菜。如果是这种情况,你会发现大便颜色返回到正常的棕色与绿色蔬菜量较少的饮食计划后,在几天之内。

是什么使我的船尾绿色?

当成年人相比,婴幼儿大便绿色较为常见。大多数第一次妈妈是关于“为什么是我宝宝的便便绿色”有关。在新生儿,绿色粪便是正常的,被称为胎粪。在幼儿的情况下,这可能是因为肠道问题。谈到更多关于“为什么是我的便便绿色”,有墨绿色粪便成年人中传递,其中有一些是以下几个原因:

*过多的饮食中铁 - 最常见的绿色大便的原因之一是服用铁补充剂,或在极少数情况下,吃大量的富含铁的食物。身体没有完全吸收铁,从补充,然后在排便过程中淘汰。在这里,绿色是因为铁盐。

*太多的绿党在国会 - 如前所述,吃大量的绿色蔬菜(如菠菜),可导致传递绿色大便。目前在叶片的叶绿素染色的粪便,从而造成了绿色的着色。

*非常快速消解 - 如果你是“为什么是我的便便绿色和流鼻涕,异常快速的消化或腹泻,可能是有可能的原因有关。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食品不经过适当的消化,并保留其原有的颜色。

*胆汁的存在 - 胆汁分泌的消化酶是打破脂肪肝。多余的胆汁分泌,可在粪便排出体外,从而传授黄绿色的排泄物。

*吃的食物添加剂 - “为什么是我的便便绿色”的一个可能的原因是因为食用含有添加剂的食品。例如说;吃绿色冰棍,冰淇淋和蛋糕结霜可能传授绿色大便。

有了这个信息,我希望你是清楚关于你关于为什么是我的便便绿色同样的原因和可能的疑虑。随着各种粪便的颜色和它们意味着什么,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能在排便异常的情况下访问医生,大便颜色图表的了解。对安全的一面,任何持续一段较长时间的大便颜色改变不应掉以轻心。咨询值得信赖的医生和检查条件尽快以避免日后的并发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