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前罪犯的就业观念


寻找前罪犯的工作,可以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大多数公司拒绝来自前罪犯的求职申请。人们毫不犹豫地相信那些有犯罪记录,这使得他们很难找到工作。无法找到一份工作,推动他们在贫困和犯罪的恶性循环。有支持团体提供援助,以在找到工作前罪犯。这些支持团体寻求帮助,应该证明他们有用。让我们通过这篇文章获得一些就业观念为前罪犯。

前裁定就业观念

在找工作的战斗系统是由前罪犯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缺乏正规教育(在大多数情况下),增加了这些人有犯罪背景的问题。虽然很难找到前罪犯的工作,耐心地为他们寻找应该是有帮助。以下为前罪犯的就业观念应该找到一个好工作,为他们做一些很好的。聘请前罪犯的地方上的信息应被证明是有用的。

送报纸

送报的工作是一个最好的前罪犯。报业机构有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提供送报纸前,罪犯的工作。所有这一切需要的是一个有效的驾驶执照和车辆当然候选人。这些合同为基础的工作被认为是在需要的时候赚取的钱好。

建造业职位

在建筑领域有许多工作帮助前罪犯谋生。在此类别中的不同职位,包括工人,工人,等等,有许多这样的就业观念,在下文提出的定罪罪犯。

网上招聘

互联网是一个伟大的工具,人们可以使用,为了找到一份好工作的机会。这是在互联网上帮助任何人,包括前罪犯赚取体面的收入有很多不同的工作。这些工作不需要任何背景检查。在互联网上提供的最常见的工作,包括数据录入和市场营销的。有几家公司进行网上调查。填写调查表,是为了赚钱的选项之一。

救世军岗位

其中包括前罪犯的不同方案,陆军被称为运行一个包括囚犯的康复计划。前罪犯被允许工作由港灯中心进行的方案。通过这些方案,很可能要在社区中心工作。

公司聘请前罪犯

有相当多的少数几家公司雇用有犯罪记录的人。然而,准备采访的责任在于这些前罪犯。的UPS是聘用前罪犯的知名企业之一。家得宝(Home Depot)是另一个这样的公司,提供就业机会,当然罪犯。应该寻找在前获罪就业感兴趣的公司,并从中受益。

卡车司机

为了得到一名卡车司机的工作,这是必要的,你有一个商业驾驶执照(CDL)的。货运公司聘请前罪犯,只要有一个干净的驾驶记录。虽然面临着这份工作的采访,你不应该撒谎在重罪参与。参观当地的卡车店可能会给你提供一些有关工作的信息(通过广告)。

前科应该去寻找就业机会,而不是陷入他们要面对的压力,而与人们在社会互动。他们必须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如果一个人要忘记过去的刑事和从头开始的新生活,这是必要的,以提供必要的鼓励他/她。只有通过共同努力采取的前罪犯和社会其他人给予前的第二次机会,人们可以认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