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拼车的好处


你可能喜欢操纵在您的珍贵的SUV和压缩与你的设计师太阳镜和清脆的装束每天早晨上班。您的车道上是平静的,并希望为您在适当的时间到达您的工作场所的运气。你渴望和热情的谈判当你是一个新手在道路上的交通,然而,你的感情可能会大大改变,当你成为一个拥挤的道路上行驶的老将。正是在这里,你实现了“空间IAL”驾驶的重要性。你不应该惊讶地发现,自己在司机嘟囔着犯规的话,(你可能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的词汇!)骂你的明星,没有尽头,提高你的血糖敬酒获得停留在高峰小时交通的前景!为什么呢?紧急会议,远程对话与潜在客户,或只是一种冲动,到达时间的工作;但有几个原因,迫使你自己开车,而不是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下,拼车的概念出现了!

合伙用车仅仅是由一群人决定采取共享乘坐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或位置。当你决定拼车,你不仅节省了时间 - 时间。兴趣。钱。能源 - 你确保你不要屈服于燃料适合当你的车指标达到一个或两个旅的'经济'。你也有助于减轻司机的数量,并增加合作的乘客数量一丁点儿。

对拼车的优点

在这里,我们讨论拼车的好处,在一些细节,可能会提示你开始自己采取这种做法。

朋友对燃料

所以,你是你的车来回工作vrooming和治疗为燃料,它填补每一个现在,然后美联储。现在是时候你切换到拼车,因为这是一个决定,将节省燃油和节约能源。汽车产生的气体,对环境造成危害。即使你拥有最省油的汽车,这将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拼车的你,因为这不仅节省燃料,而且还做你的位,以防止全球变暖的影响。拼车的传统可以追溯到70年代末,在石油禁运的时间。当前情况下,虽然有点不同,还需要什么用有限的资源和全球变暖的崛起,司法燃料使用。因此,拼车的做法节省气体,保护​​绿色,让你的口袋鼓起了!

放缓对磨损

磨损是一种自然现象,每一台机器通过礼貌行车运动。进程不能完全避免,但它可以减缓保存,最好延长其寿命。它已被观察组采取确保拼车,他们的车辆展示,以较慢的速度磨损。恒定的制动,加速,颠簸行驶是在有齿轮箱的主要元凶,刹车,轮胎和引擎过时了。

注意到对交通收费

撞击心灵,当你认为“驾驶”?耳的惊天动地honks,满嘴脏话的共同驱动,制动,每5秒?那么,当你拼车,你有三个或四个减少汽车在道路上(取决于在你的汽车上的乘客)。少道路上的汽车数量等于以较小的流量,随后减少污染。你最终轻松地导航和操纵的方式到您的目的地。

永远的朋友

如果你有兴趣结交新朋友,爱社交,那么最好比合伙用车联手!你肯定有一个除了你的朋友清单。离开聊天或讨论重要的工作有关的问题;约在阳光下几乎任何谈话,使旅途值得。

昂贵的停车

当谈到你的车停放,我们要求的车辆的安全。停车变得更容易,更方便的时有驾乘人员的数量少,在停车场。因此,停车收费之间共享,从而节省了从个人口袋里创造凹痕拼车的成员!您可能无需担心汽车的安全和平工作。

考虑点

虽然你已经在你的头脑,作出安排拼车,某些指针必须钉上一张更清晰而草草记下来。一组指针,登记在本节的文章。所有你所要做的是遵守的列表,你可以考虑你的工作完成了一半!

*分享与您共同乘客一个舒适的关系。修复了一个休闲满足,在这里你可以互相交流。透露出太多关于自己和您的个人以及在第一次去,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因此,说话前!

*讨论彼此的驾驶习惯。这是一个必须。记住,你不只是账面自己来回,但你是负责的几个生活更信任你随心所欲的能力。

*规范限制的基础上协商,在汽车业,如吸烟,饮食或大嚼零食或治疗自己一个混乱的自助餐的问题可能不被车主表示赞赏,并鼓励这些习惯可能斑驳的汽车内饰,进一步促进创造了在汽车的烂摊子。

*敦促有一些合作乘客的重要文件,如驾驶执照和通过您的最终做相同的,所以你是确定他的身份责成看看。

*画出了各种各样的协议来解决问题,如当一个人生病,他们将被告知。在繁忙时间的情况下会如何处理?多远的灵活性可以允许就挑拖放?音乐的选择是什么?将它的基础上相互理解,或将设计由上车轮特权之一的播放列表的命运呢?

*修正旅行时,您可能一致采取了停车次数。遵守几站,在运输过程中提交您的个人琐事不应该鼓励。

*尊重通勤行为和礼仪方面的个人喜好。哇哇哇整个旅程可能很有趣一些,但对于那些谁期待和平驱动回家的可能不会发现它同样吸引人的一个前提。

拼车是一个概念,正在逐步赶上其有益的根源深埋,成为环境的救星。还有什么地方,你会找到一个替代品标签的性质爱国者暨口袋河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