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在经济衰退的最好的投资


在经济衰退做好哪些投资?本文旨在回答这个问题,并探讨这是在经济衰退的最佳投资。经济衰退大大改变一个国家的经济状况和投资方案太多。那些谁是不小心和超支其资金的经济蓬勃的时候,会受到经济衰退期间。当人们忘记了不成文的规矩,“一切是有代价的,经济衰退,必须设置在提醒他们。遗憾的是没有人可以从经济衰退绝缘,因为我们都是一个全球化的经济体系的一部分。一个经济体系,必须经过这样的经济衰退期间出现精简,比以前更强。

然而,那些你足够的智慧,要小心,您的储蓄和消费在经济不景气,可以从这一时期的经济衰退中获利。经济放缓在经济衰退,但事情并没有停顿。演出必须继续下去,如此下去!事实上,许多大企业的崩溃,经济衰退期间,许多变得更强的形势提出了新的机遇。让我们来看看这是在经济衰退的最好的投资,它可以帮助你在保持和增加你的财富。

在经济衰退时期最好的投资

由于一些我的智慧和经验丰富的前辈劝我,现金或流动性是在经济衰退的资产。你有更多的流动性,更多的是住漂浮的机会!在经济衰退时期,流动性是主要问题。因此,良好的投资在经济衰退是一个可以确保稳定的现金流,并保持车轮转动。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在经济衰退时期最好的投资。

黄金及贵金属

黄金是最有利可图的投资,即使在经济衰退时期之一。像铂金,银等贵重金属是良好的投资在经济增长放缓。有在黄金价格波动的影响,但它总是恢复地面作为世界爱黄金!黄金投资是一个安全的选择有一些合理的原因。主要的原因是,许多国家的货币仍与黄金相关。黄金和其他贵金属作为稳健投资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是罕见的!这是黄金一直是自古以来的投资标准的原因!因此,有疑问时,购买黄金或其他贵金属的投资!

房地产

现在为什么会提出“房地产”作为房地产市场崩溃时,是'总理'(而不是次级)造成倒塌的原因,在经济衰退的最佳投资之一?为了同样的原因!在总理的地区和业务领域,这是一次超出范围,可以购买或租用的发病率大大降低的今天的属性!如果你正在寻找的业务扩展到一个更大的楼宇,但它由于价格偏高,那么现在是时候去。房地产投资是一个很好的,如果你可以从你在新的房地产收购进行业务产生的收入!如果你希望通过转售的属性,然后使钱,经济衰退是不投资房地产的好时机。扩张的目的,经济衰退是对房地产投资的好时机。

国债

国债是一些你所能作出的最低风险的投资。他们是非常低的投资回报率,但即使在经济衰退时期最安全的。如果你不能信任美国国债,将在其中,你出你的信任?因此,国债是在经济衰退中一些最好的投资。他们可以给你稳定和固定回报。

你自己的业务

在经济衰退的最佳投资之一,是把金钱和努力在自己的业务。它的优点是,至少,在这种投资,将决定其未来的变量是主要是你的控制之下。思考小,是一种犯罪行为,经济衰退在便宜的基础设施方面创造了很多机会。你可以获取和扩大您的企业在人的力量,也为经济衰退呈现许多技术熟练的工人,是失业。因此,在自己的企业的投资,如果你有信心在其成长是一个好主意!

我不敢说,这些都是在经济衰退中唯一的最好的投资,但他们都是一些逻辑上最健全的。有更多的投资选择,就像蓝筹股,具有很高的增长潜力和外币。你做的任何选择,总是会成为风险,但有没有风险就没有收获。通常由主投资者的建议的一个基本规则是不投资于任何部门的发展,你不明白。总之,使你的能力圈“内投资的明智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