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经济学家预测,地产周转仍然是一年之遥


美国住房市场,美国经济复苏的领头羊,已下降逾三年现在,主要人工通胀,在市场创造宽松的贷款标准和银行信贷紧缩的结果。有关此要求的前景,对那些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的主要街道,”经济学家指出,他们期望在2012年改善非常小,而正在寻找未来的一年,事情可能改变至2013年。

实际上是预测来年的价格进一步下降一点,无论是2012年年底或2013年初在市场底部的到来。 ,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在现代景观,谁是消息不灵通和准备不足,应对各种经济危机的政治家仍然坚持的统治,而不是让市场解决自身(并可能造成更多的风暴在这个过程中)。

注Zillow的首席经济学家斯坦·汉弗莱斯,“不幸的是,当我们展望明年,住房供应未吸收池,拖累消费者信心,高失业率和负资产水平将继续把住房市场向下的压力,推动我们的期望到2012年年底或2013年初复苏潜力。“此后,经济学家普遍认为,房价升值将保持“相对稳定”在3%,到2016年每年。 ,预计在2011年失去了家在美国估计将达到681亿元,合计与受灾最严重的市场,包括洛杉矶,纽约,芝加哥和新奥尔良和匹兹堡看到最大的收益,如城市,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