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如何记忆


“我努力在记忆事实和数字的列表,和我一本书的事实进行。” 〜查尔斯·范·多伦

那么,查尔斯·范·多伦是足够幸运,能够随身携带一本书的事实,但不是每个人!特别是当它涉及到记忆冗长的讲话,文章或复杂的计算公式为考试,有没有办法可以保持一本书!你有一个和唯一的办法是记住这些东西!!虽然它可以是一个小的挑战和困难,但如何改善记忆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们是人类,改善学习和记忆是什么我们已经进化,从猿到现在的人形。因此,学习和记忆是,我们很自然的事情。我们开始为孩子们通过学习和记忆,说'妈妈','爸爸',我们来到学校,教训和记忆的字母从A到Z和数字从1到10,和更多。正如我们在生活中成长,所以我们的能力,记忆和学习新事物,在我们的脑海中。每当你觉得很难记住的东西,永远记住,是如何记住你一直在做,你的生活,所以你将能在未来做成功过!

如何记住什么

你知不知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学习能力?它是基于这些,你可以适应技术,以提高你的记忆能力!有些是视觉学习者,有些是听觉学习者和一些触觉学习者。听觉学习者,是一个人认为它容易记住,只是有时听什么。另一方面,也有一些人​​是视觉学习者发现通过可视化的东西更容易记住。然后我们有触觉学习者,他们发现很容易记住行事或假装是它和理解每一个细节的东西。基于这一事实,也有不同的记忆方法,可以帮助你知道如何迅速和有效地背诵!因此记忆的第一步是确定你的学习型,然后适应下面的技术来改善记忆,以帮助您快速,轻松地尽可能记住几乎所有的东西。

记忆任何的有效途径

之前,我开始用不同的方法和技术如何迅速和有效地背诵,这是非常重要的,你把重点放在你是要记住!请支持环境,消除分散喜欢你,你的手机,笔记本电脑,手表或其他任何东西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从背诵的东西或人。认为这是一个你和你的记忆材料之间的战争!它往往是更好的自己孤立在一个心无杂念和光线不足的房间。然而,也有不同的技术来提高记忆力下面提到的,它会告诉你,正是你需要做的。看看...

它分解成零件

打破成较小的部分记忆的材料,总是在同一时间在记忆和共同的有关帮助。这是其中最有用的改善记忆的技巧,可以帮助您为此事与记忆长的演讲或文章,或任何!你能记住一次整个事情的轻松相比,较小的部分,所以它更好地分成若干部分,并开始记忆一个接一个,一部分一部分,然后共同与整个事情。

重复和回忆

这所有的记忆技巧,最适合的人谁是听觉学习者。这记忆技巧需要不断重复的句子或公式,一次又一次。使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听它会在你的记忆顺序登记。因此,尽量重复这句话至少有5次,集中,然后尝试回忆不看着书。是次重复自己的极限。不断重复和回忆,直到它在你的心中,注册。

使缩略语

这记忆技巧最好的记忆序列或某些事实的信息点。所有你需要做的是要形成以序列或组词的第一个字母的首字母缩写。一个相同的例子是BODMAS,这是一个缩写或“司乘加法和减法的支架”的缩写。或激光,这是一个“激辐射的光放大的缩写我已经使用这种技术来为我的经济学笔记的记忆点,果然奏效。

形式的句子或离合诗

这种技术是前一个非常相似。唯一不同的是,而不是形成的话,你是形成句子。这种技术帮助在记忆行星的顺序,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我总是习惯于混淆的顺序,然后有一天,我只是请记住这句话,“我很有教养的母亲就向我们展示了九大行星”。有多难?不是所有,但记住这句话,我记得到这个日期,这是“我的水星,非常适合教育金星,地球,火星的母亲,只为木星的九大行星的序列,发现土星,我们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的行星九。冥王星是不是行星了,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尝试分组有时

分组的方法帮助记忆长序列号码的情况下。同样的例子是,假设你要记住的数字字符串21462011。而不是试图完全记住整数,创造的这些数字,这将是21,46,2011块。这样,你会记得的数字21,你总是希望你的年龄是46岁,其中,你绝不会希望和2011年,这是我们期待的一年。

可视化和组织

这种方法是可视化,组织和关联的混合物。也称为位点的方法,它是古代用于学习和记忆长和冗长的发言,由许多演说。这种记忆改善运动中的应用,需要一个众所周知的共同路径,你将不得不采取每次你记住。开始走这条道路上,这可能是在参观你的房子,你的花园或附近的道路。最重要的是能够路径的视觉记忆,你走了,你遇到了,而你被记忆的对象相关联的词或材料。例如,你的第一个可视化的对象是在大厅里的图片,第二个会是你的卧室的门......等等。这些地标关联,向你学习,当你越过他们会帮你注册的东西在你的记忆。当谈到如何背线,这项技术被证明是非常有益的!

唱呀!

如果你有精力难以集中,这将转化成句子歌谣技术最好!如果你把音乐,而我们大多数人,这种方式来提高记忆力和学习会使你所有的学习困难消失!现在你必须想知道你怎么能唱歌,背诵?记得我们学到了如何由字母,唱韵的A,B,的C,D,E,F,G. .. H,我,J,K,L,M,氮,澳,体育..!这种技术最适合青年学生努力记住那些复杂的公式代数!这些公式转换成歌曲,唱儿歌,帮助他们更迅速地记忆!

我希望这些记忆技巧证明在回答如何提高记忆力和注意力的问题有所帮助!正如我在本文开头提到的,它是人类犯错,这是人类学习和记忆。我们沟通的基础是通过学习和记住一个系列26个英文字母,当我们不甚至4岁。它的承诺,实践和应用,如何记忆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学习和记忆的东西,这是更大和复杂。因此,运用这些技术,你一定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学习者,谁知道如何有效和成功地背诵东西。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