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什么是神经语言程式学(NLP)


神经语言编程或NLP是一个术语用来描述行为的技术,研究人类如何思考和体验世界的结构。它包括三个最有影响力的组成部分,推动人类的经验,即神经病学,语言和编程。促进其共同创始人理查德·班德勒和语言学家约翰在1970年的心理治疗磨床,它被认为,NLP是一种恐惧症,抑郁症,习惯障碍和学习障碍等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发展的行为能力和灵活性的工具。

了解身心语言程式

神经语言编程的本质是来自三个要素:神经是指大脑和神经网络,语言是口头和非口头和编程是指内容如何进行修改,以有用的信息内容,根据个人经验和感受。我们到刺激的反应是调控由以往的经历和感受的事实可以证明了一个例子:如果一只蜘蛛在人与arachnophobia或对蜘蛛的恐惧面前垂下,通常的反应是想象力,蜘蛛是太或大或过于密切。事实是蜘蛛通常是温和的举止,几乎是他们的任何有毒,那么什么燃料,这在人们的非理性的恐惧?信念是遭受反对的人谁不特定恐惧症的人之间的差异,是由大脑信号的解释。因此,大脑处理信息的同时,考虑到我们的偏见,我们的意见和价值体系。

NLP的研究包括观察的人有类似的背景和培训,取得了不同的结果。是什么让某些人比其他人更有效?复制这些人的行为的可能性,是什么导致通信方面的卓越研究人员零。通过成功人士的沟通模式,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大脑可以教导健康的模式和行为,这可能帮助人们取得成功。

前提

有一定的猜测,其中自然语言处理,其中包括:

*通讯是比单纯的文字,身体不断沟通。

*人民已经拥有的所有资源,对改变。唯一的区别是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的资源。

*人民工作完美,没有什么作为失败或破裂。这仅仅是一个问题,现在发现的功能和纠正它更可取的东西。

*每一个行为都有可能会或可能无法实现了积极的意向。然而,在这个过程中,人们可以了解行为产生积极的影响。

*每一个行为背后是有用的上下文。

*有这样的事情没有失败,它仅仅是反馈。

*如果有人能做到这一点,那么它可以模拟传授给他人。

*沟通的意义,标志着生成的响应。

*如果沟通是无法引出所需的响应,尝试别的东西。

*最灵活的元素是什么,对任何系统最具影响力的。

*有一个选择,是比任何的情况下更好。

*地图是不是意味着,通过改变一个人的地图,我们可以改变现实的领土。

NLP的代表性系统和次感

NLP的基本前提是遵循代表性的系统,包括视觉或图像,听觉或声音,动觉​​或触摸和感受,味觉,味觉和嗅觉或气味。每一个人使用的感官之一,或结合他们的认识和理解他周围的世界。交涉个人用五种感官的素质和属性,是指以分包的方式。

还有其他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可用于治疗师:

元模型:使用一套治疗师的问题,可以推断出一个人的沟通,明确意义。

绑在他的生理感官敏锐:一个人的思维过程,所以在看一个人可能会告诉你他们的感受,例如,如果他是伤心或开心。

米尔顿型号:开发催眠父亲,米尔顿·埃里克森,该模型使用的语言模式,引导人。例如像“想想狗”含糊不清的问题,会导致个人塑造的狗在他自己的方式感知。在了解一个人的决策过程中,沟通和他的动机,从而使治疗师。

NLP的自愿行为变化有助于了解个人和他人的现实地图“,并在此基础上,导致奖励和成功。虽然NLP的忽视,已经由科学界,由于缺乏任何实质性的证据,它已获得管理培训,体育,生活指导和自助等领域的普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